林園海洋濕地公園倒立水母

高雄林園海洋濕地公園一到夏天,因為滯洪池和生態湖的水溫太高,仙后水母就會消失無蹤,一直等到進入秋天東北季風來了,氣溫開始下降,溫差變大,新一代的倒立水母才會陸續的出現,林園海洋濕地公園內的倒立水母,有多種顏色,密密麻麻聚守,宛如奇幻海景,是推動環境教育的絕佳場所。

鳳芸宮媽祖海上巡香彩繪牆

高雄市政府海洋局攜手南台灣新銳彩繪壁畫創作藝術家楊惟竹,在林園區中芸漁港,進行特色彩繪,以鳳芸宮媽祖海上巡香為主軸,業已完成中芸鳳芸宮媽祖海上巡香彩繪牆,吸引許多外地遊客前來拍照打卡,已成為遊客打卡高雄漁港新景點。

高雄市境之南樹

高雄最南有棵「市境之南樹」!佇立在林園區海邊的黃槿樹隨海風搖曳,可以遠眺東港大鵬灣、南望小琉球,加上高雄最南端經緯度工藝作品,構築出網美拍照打卡景點,吸引遊客前來觀賞日出日落。

2022林園燈節

林園11號公園


arrow
arrow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