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條與包子的恩怨(1)
 
 


某天,麵條與肉包因為細故而發生爭執,
 雙方便大打出手,但是肉包因為太肉腳, 被麵條打的落花流水,
 於是在離去時,對麵條撂下一句:『好膽別走,我去叫伙伴來教訓你』
 肉包就去約了煎包、饅頭、麵包等,準備去找麵條理論理論,
 就在路上遇到了泡麵,
 肉包等人於是圍住了泡麵一陣毒打,
 泡麵被青紅皂白打了一頓後,
 問肉包為何打他‧
 肉包回答:麵條,別以為燙了頭髮,我就不認得你!


 
 
麵條與包子的恩怨(2)
 
 


話說泡麵被海扁完以後
 覺得很不爽 於是夥同米粉,烏龍麵,日本蕎麵和炸醬麵 要去找肉包算帳
 不料 在路上遇到了小籠包
 泡麵指細看了一會兒 說道:兄弟們,上!
 泡麵扁的更是用力
 在扁完小籠包後 麵族人揚長而去
 後來其他人問泡麵說:你剛剛扁的好賣力 我們都不知道你那麼討厭他耶
 泡麵說:本來想稍微K一下就好,沒想到他就欠揍了還裝小可愛!


 
 
麵條與包子的恩怨(3)
 
 


被扁的小籠包奄奄一息的躺在一旁,
 剛好被路過的饅頭看到,
 當然免不了又是要討回公道了,
 於是饅頭、小籠包、菜包、叉燒包及肉包等,
 又一行浩浩蕩蕩的出發去尋仇,
 途中遇見螺懸形的通心麵,
 又是一頓海扁,饅頭出力特別重,
 待眾人喧嘩離去時,問之何故,
 饅頭曰:可惡的麵條還想騙我們,
 上次扁錯泡麵,
 這次還想藉由瑜珈術來改變身體,
 哼、哼,以為我看不出來嗎?


 
 
麵條與包子的恩怨(4)
 
 


小籠包在被打完之後
就覺得越想越氣
於是就跑去通知弟兄們
眾包子們為幫小籠包抱不平
每人手拿傢伙要去給他們好看
但是~~~~~不料路上又遇到炸醬麵~~
小籠包衝去準備開拳!
卻被眾人們阻止的說放過他吧!
小籠包很氣的跟大伙們離去
走到一半小籠包很肚爛的問:為何要放過他
大家異口同聲的說:還沒打他
他就已經拉了一褲子大便
打下去他不就掛了!


 
 
麵條與包子的恩怨(5)
 
 


話說麵條一族和包子一族,兩族族人已積怨已深。
          兩方人馬常常看不順眼就互毆一場。
          一天,麵族一群人在路上閒晃,看到叉燒包一人落單。
          仇人相見分外眼紅,想起之前泡麵等人的恩怨,
          二話不說,就把叉燒包惡狠狠的痛打一頓,
          麵條邊打邊嚷........
          「給我用力打,不要因為他吐血了,就放過他!!」


 
 
麵條與包子的恩怨(6)
 
 


就在泡麵誤k了小籠包之後
       麵族人和包族人結下的仇恨就越來越重了
     
       有一天晚上 肉包因為煩悶不已而出去走走
       當他逛道圓環夜市時 看到麵條慌慌張張的跑進夜市
       於是肉包就回去找饅頭,大燒包和豆沙包 決定要為小籠包報仇
       眾包包進夜市時卻到處找不到麵條 此時肉包的脾氣已經快發作了
       過一陣子...
       饅頭跑過來說:我找到麵條了 他躲在一缸水裡
       於是大夥就衝了過去 不讓他有說話的機會 又是一陣拳打腳踢
       扁完以後就迅速離開了
       (回去後 肉包拿出兩串肉,說道:這次不但扁的高興還有肉吃,哈...)


       (約五分鐘後)
 麵條從夜市的公廁走了出來
 看到凌亂的現場 說道:唉!怪了,這年頭連賣個肉羹麵都會被砸場子...
 
 
麵條與包子的恩怨(7)   
 
 


話說小籠包他們遇到科學麵跟義大利麵後,
     受到驚嚇,在逃跑途中,遇到了銀絲捲,
     肉包們想說把這個躲在被窩裡睡覺的麵條拖回去當人質,
     於是就帶回族裡,準備把銀絲捲架上火爐嚴刑逼供,
 結果有個肉包長老說話了"那個不是麵條啊!他是我們派出去的便衣呀~"


 
 
麵條與包子的恩怨(8)
 
 


可憐的叉燒包頭破血流的帶著滿身傷去找肉包求救,
肉包一怒之下,夥同紅豆餅,綠豆糕前去火拼,
戰情一觸即發,路人紛紛走避,
只見薯條一人悠閒的在壓馬路,
一票人二話不說,批哩啪啦拳打腳踢的將薯條狠狠揍了一頓,
肉包怒氣未息,又補了兩腳,說道:
"打了人還敢穿得金光閃閃的逛街?!..欠扁!! 給我繼續打!"


 
 
麵條與包子的恩怨(9)
 
 


話說:
還是因為細故  法國麵包在路上遇到了粿子條  沒有任何的對話
雙方便扭打起來  畢竟法國麵包靠著又高又壯的體格
把粿子條痛歐一頓.......................................
第二天  粿子條便夥同麵條幫一路尋找仇家
不料  正在逛街的大蒜麵包便被團團圍住
給我打 ....... 一邊揮動雙拳的粿子條 一邊叫囂著  給我打
大蒜麵包不敵一陣拳頭  深受重傷  蒜沫流的滿口
大蒜麵包痛苦的說道:你......打......錯......人........了
(此時蒜沫已經流的滿地了) 路人不敵蒜味  紛紛走避
粿子條像發狂般的吼著:你明明昨天打了我  還給我裝 "蒜"
我生平最痛恨別人裝蒜了
但是我是大蒜麵包啊 (粿子條根本沒聽進去) 給我打.....
此時遠方傳來法國麵包的聲音  幹你麵粉勒(這是他們的髒話)
很像人類的幹你X勒  ....................................
有膽麥走................................................
粿子條率著大夥四處竄逃  心想   真他爹的  好像打錯人了耶


 
 
麵條與包子的恩怨(10)
 
 


某日包子一族人浩浩蕩蕩要去找麵條尋仇...
        忽然看到一條鼻涕躺在街上曬太陽,
        大夥立刻抄傢伙上前海K鼻涕一頓,鼻涕喊冤求饒,
        "不是我啦...賣給我打..."
        只聽包子憤憤不平的說:


        "哼! 不要以為你融化了我就認不出來...!"


 
 
麵條與包子的恩怨(11)蛋撻番外篇
 
 


由於包族和麵族的失和
 在紅豆餅和綠豆糕的加入下使得戰況更為激烈
 另一方面原本中立的薯條聯盟卻因為包族和豆族的誤k而決定支援麵族
 薯條的加入連帶的炸雞和漢堡也荷槍上陣
 隨著薯條聯盟的加入
 包族發訊通知澳門的盟軍強而有力的蛋塔
 蛋塔的加入並不是無條件的,條件為開放4000家蛋塔店
 經過一番苦戰之後
 憑著奶油香和外圍的酥皮
 由馬家劣領軍的蛋塔兵團主宰了此次戰役
 導致現在處處可見蛋塔店
 麵族由此衰敗豆族也走下坡薯條聯盟一蹶不振
 就連去請求支援的包族人也因戰傷而被迫修養
 蛋塔的由來原因是麵族和包族人的失和


 
 
麵條與包子的恩怨(12)(綜合加結局一)
 
 


序曲


某天,麵條與肉包因為細故而發生爭執,
雙方便大打出手,但是肉包因為太肉腳,
被麵條打的落花流水,
於是在離去時,對麵條撂下一句:『好膽別走,我去叫伙伴來教訓你』
肉包就去約了煎包、饅頭、麵包等,準備去找麵條理論理論,
就在路上遇到了泡麵,
肉包等人於是圍住了泡麵一陣毒打,
泡麵被青紅皂白打了一頓後,
問肉包為何打他‧
肉包回答:麵條,別以為燙了頭髮,我就不認得你!


小籠包


話說泡麵被海扁完以後
覺得很不爽 於是夥同米粉,烏龍麵,日本蕎麵和炸醬麵
要去找肉包算帳
不料 在路上遇到了小籠包
泡麵仔細看了一會兒 說道:兄弟們,上!
泡麵扁的更是用力
在扁完小籠包後 麵族人揚長而去
後來其他人問泡麵說:你剛剛扁的好賣力 我們都不知道你那麼討厭他耶
泡麵說:本來想稍微K一下就好 沒想到他還裝可愛 越想就越氣


米粉


小籠包知道自己為何被扁之後.....
覺得很受委屈.....
於是把情形告訴菜包.豆沙包.水煎包.酸菜包..
"你待在這邊.我們去找那個燙頭髮的”..
他們很生氣的去找泡麵算帳..
途中.遇到了米粉..
於是狠狠的把米粉修理了一頓..
離去的時候說”老兄.自己頭髮燙壞了.就該乖乖待在家裡..
不要看人家可愛..就心理不平衡..變態!!”


叉燒包


話說麵條一族和包子一族,兩族族人積怨已深。
兩方人馬常常看不順眼就互毆一場。
一天,麵族一群人在路上閒晃,看到叉燒包一人落單。
仇人相見分外眼紅,想起之前泡麵等人的恩怨,
二話不說,就把叉燒包惡狠狠的痛打一頓,
麵條邊打邊嚷........
「給我用力打,不要因為他吐血了,就放過他!!」


義大利麵


可憐的叉燒包頭破血流的帶著滿身傷去找肉包求救...
肉包一怒一下就帶了芝麻包、豆沙包..前去火拼,
戰情一觸即發.. 路人紛紛走避..
卻只見義大利麵一個人在壓馬路,
於是一群人上前去把義大利扁了一頓,
肉包邊打邊喊:「把我兄弟打到吐血,
你還敢穿著血衣到處跑, 你怕我們認不出來是
吧!簡直是有夠欠扁的!」


銀絲捲


話說小籠包他們遇到科學麵跟義大利麵後,
受到驚嚇,在逃跑途中,遇到了銀絲捲,
肉包們想說把這個躲在被窩裡睡覺的麵條拖回去當人質,
於是就帶回族裡,準備把銀絲捲架上火爐嚴刑逼供,
結果有個肉包長老說話了“那個不是麵條啊!他是我們派出去的臥底呀~”


薯條


可憐的叉燒包頭破血流的帶著滿身傷去找肉包求救
肉包一怒之下,夥同紅豆餅綠豆糕前去火拼
戰情一觸即發,路人紛紛走避
只見薯條一人悠閒的在壓馬路
一票人二話不說,批哩啪啦拳打腳踢的將薯條狠狠揍了一頓
肉包怒氣未熄,又補了兩腳,說道:
「打了人還敢穿的金光閃閃的逛街!欠扁!給我繼續打。」


通心麵


被扁的小籠包奄奄一息的躺在一旁,剛好被路過的饅頭看到,
 當然免不了又是要討回公道了,
於是饅頭、小籠包、菜包、叉燒包及肉包等,又一行浩浩蕩蕩的出發去尋仇?
途中遇見螺懸形的通心麵,又是一頓海扁,饅頭出力特別重,
 待眾人喧嘩離去時,問之何故?
饅頭曰:「可惡的麵條還想騙我們,上次扁錯泡麵, 這次還想藉由瑜珈術來改變身體,哼、哼,以為我看不出來嗎?」


割包


話說...泡麵海扁完小籠包後...真是越想越氣 由於想來個續攤,
再次夥同眾麵們再去找
小籠包... 沒想倒在路上遇到了割包...
嘩...泡麵狂怒一聲...帶頭狂扁呀...... 打得眾麵們都有點覺得慘忍了...
眾麵把泡麵拉開來...問它說:你敢麼這麼生氣呀....
泡麵說:太過份了...裝可愛就夠了...還給我頭髮中分...


肉羹麵


就在泡麵誤k了小籠包之後
麵族人和包族人結下的仇恨就越來越重了 有一天晚上,
肉包因為煩悶不已而出去走走
當他逛道圓環夜市時,看到麵條慌慌張張的跑進夜市 於是肉包就回去找饅頭,大燒包和豆沙包 決定要為小籠包報仇 眾包包進夜市時卻到處找不到麵條
此時肉包的脾氣已經快發作了
過一陣子...饅頭跑過來說:我找到麵條了 他躲在一缸水裡 於是大夥就衝了過去
不讓他有說話的機會 又是一陣拳打腳踢
扁完以後就迅速離開了,回去後 肉包拿出兩串肉,
說道:這次不但扁的高興還有肉吃,哈
哈... 約五分鐘後 麵條從夜市的公廁走了出來
看到凌亂的現場,說道:唉!怪了,這年頭連賣個肉羹麵都會被砸場子...


炸醬麵


話說小籠包被海扁後極度不爽,
便夥同肉包、豆沙包、近親水餃、遠親月餅一起去報仇。
但是~~~~~不料路上又遇到炸醬麵~~
小籠包衝去準備開拳!
卻被眾人們阻止的說放過他吧!
小籠包很氣的跟大伙們離去
走到一半小籠包很肚爛的問:為何要放過他 大家異口同聲的說:
還沒打他 他就已經拉了一褲子大便
打下去他不就掛了!


阿給


話說..被打的薯條就很不乾心,於是就叫了油條,麻花捲一起去報仇。
走著走著,走到了淡水的老街上,看到了"阿給"。
 於是就衝上去把阿給痛打了一頓..
結果因為打的太大力把內餡給打出來,他們才恍然大悟..
 原來他們打錯人了...打到自己人..


湯包


於是阿給無緣無故被打心有不甘,夥同魚丸、鐵蛋等淡水角頭前來報仇。
 在路途中遇上湯包,三人誤以為是肉包,於是上前把他海扁一頓。
由於打得太猛了,湯包的湯汁濺出來了, 阿給邊打邊喊:
打你幾下而已,你就給我ㄔㄨㄚ\尿,別以為我這樣就會同情 你,
我最恨這種沒種的人了!來!
繼續打!把他給我打到ㄔㄨㄚ\賽為止……


肉丸


話說倒楣的義大利麵在被肉包一族給海扁後,
 心有不甘地找上麵條一族要去向肉包復仇,
結果在路上碰到正要去洗衣店的肉丸,
不由分說地就把他給打得呼天搶地。 只見
義大利麵邊扁邊喊:「拎老師的死肉包!妳去洗衣店幹嘛啊?
 想把你的衣服給漂白到透明啊?我告訴你!
你穿上漂白的衣服也沒用,我還是認得你肚子裡的那一沱肥肉!?I!」


水餃


某天,肉包與蛋餃因為細故而發生爭執, 雙方便大打出手,
但是肉包因為太肉腳,被蛋餃打的落花流水,
 於是在離去時,對蛋餃撂下一句話:
「好膽別走,我去叫伙伴來教訓你」
三個禮拜後,肉包就去約了煎包、饅頭、麵包等, 準備去找蛋餃理論理論,
就在路上遇到了水餃,肉包等人於是圍住了水餃一陣毒打,
 水餃被青紅皂白打了一頓後,問肉包為何打他,
 肉包回答:「蛋餃,別以為你用了SK-2,變白了!我就不認得你!


法國麵包


話說水餃被包子莫名其妙打了一頓後, 愈想愈不甘心,
就叫了他的兄弟蝦餃, 燕餃, 魚餃一起去找肉包子報仇,
在路上大夥兒遇見了法國麵包結果眾餃不由分說,
不問青紅皂白就衝過去一陣拳打腳踢, 把法國麵包打得鼻青臉腫,之後,
可憐的法國麵包就問水餃說:
"你們為啥咪要打我??? "" 水餃就說:" 不要以為你吃了威而剛,
變硬了, 我就不敢 K 你 !!!""


芋頭包


話說麵之一族要找包之一族報仇雪恨,在路上碰見芋頭包。
正要動手,只聽得芋頭包:「大哥!我已經被打的全身烏青了!
您就放過我?a!」
等到狡猾的芋頭包逃之夭夭,麵之一族才恍然大悟。
原來自己被騙了!芋頭包根本沒受傷!
於是麵族長老就下了一條通緝令:
「下次看到從非洲來的黑包子,千萬不要為了外交而同情他!」


奶皇包&芋頭包


終於......芋頭包在國賓戲院收保護費時被麵條幫給堵到了!
而且芋頭包新收的小弟「奶皇包」也跟著遭殃,
 於是芋頭包和奶皇包被麵條幫帶往位於鄭州路的麵條幫牛肉麵總堂, 大夥兒三拳兩腳就把芋頭包和奶皇包的包皮打破了, 喔!
不...是包子皮,裡面的餡都跑出來了 這時泡麵跟麵條說:
老大!這下子我們可以風光一陣子了。
 上次聽人說淡水幫的阿給和魚丸他們把肉包的尿都給打出來,
 你看這兩個被我們打到一個「芋頭」都跑出來了
另一個現在還在牆角猛吐奶咧!



包子與麵條[番外篇2]
     話說小籠包被海扁後極度不爽,
     便夥同肉包、豆沙包、近親 水餃、遠親 月餅 一起去報仇。
     好死不死路上遇到炸醬麵,
     大伙一擁而上把炸醬麵打得半死不活。
     回程的路上大伙兒問小籠包說:「你真的那麼恨麵條嗎??打成這樣不死也殘廢。」
      小籠包說 :「本來我也只想隨便打幾下就好的,
              誰知道他竟然全身塗滿大便,
              還 以為這樣我就不敢打他........



話說點心餅被肉包毆了一頓,


心裡很不爽, 於是找了眾家兄弟要去打包子族
在路上不小心看到了水餃, 點心餅以為是肉包,


就失去理智的開始海扁水餃
扁完了已後又把水餃抬到冷凍庫裡,


所以.......   冷凍水餃的由來就是這樣~~!!^_^


 


包子與麵條PART20


話說肉包找了菜包、芋泥包、煎包向麵條找碴,
結果在路上遇到模範生點心餅,包子兄弟們就一擁而上,
因為肉包常被K,所以打的特別賣力,
煎包看了有點不忍,問肉包:
「你那麼恨麵條嗎?把他打的支離破碎...」



由於蛋塔的盛行,麵族一行人只好來到大陸轉投資順便散散心,
一天一行人來到了天津,遇見了大湯包小湯包兩兄弟,
新仇舊恨湧上心頭,二話不說動手就扁,
此時棍棒齊飛,吆喝聲不斷,行人紛紛走避,
突然聽見泡麵說:「太噁心了,被扁還吐口水,
眾兄弟!扁到他吐不出來為止!」
又是一陣狂扁...



由於麵族與包族兩族人積怨愈來愈深,不時發生互毆事件,
一天,在包族的集會上,發現一個全身發紫的包子,
眾包有的關心,有的生氣的問:
「你是不是被麵族打的?太過分了!居然打得全身黑青!」
紫色包子連忙解釋:「沒啦!姆嘻啦!哇洗芋仔包啦!」



話說麵族的泡麵和龍麵相約打籃球,
天氣炎熱便想一起到便利商店買飲料,
忽然在門口碰見了大亨堡,
兩人便把大亨堡拖到巷子裡毒打一頓,兩人一邊打一邊想:
「哇咧,讓我登到了吧,給你粗飽粗飽!」
越打越狠,打完後,泡麵說:
「下次別讓我登到!」便離開了。
在路上烏龍麵問泡麵說:「泡哥泡哥,他會不會有事啊
我看他一下吐紅色的液體一下又是紅色竟還有黑色的,
還有我剛才看你好像越打越興奮啊!」
泡麵回答說:「烏龍弟,我本來是想說給他一點教訓而已,
看他一下吐這吐那我也狠不下心,
可是誰叫他中間夾的那根像拳擊包一樣所以我就越打越興奮啦!」



話說包族和麵族產生嫌隙之後,
每個族人都膽戰心驚的,怕一不小心被他族海K一噸。
一日,麵族率眾逛大街,聲勢十分浩大,
巧遇落單的壽桃,
廢話少說,一聲令下,麵族立刻圍上去痛毆一噸,
痛毆後,一群人浩浩蕩蕩的準備離去,只見麵條又衝回去踹了兩腳,
麵族人異口同聲的問麵條:「剛剛打的還不夠嗎?」
麵條慢條斯理的說:「也不是不夠啦,
只不過是看到那大屁股忍不住又想多踹兩腳!」


在麵粉王國中地位最高的還是那些「粿族」,
有一天,紅龜粿出巡探訪民情遇到了壽桃,
不分青紅皂白就把壽桃捉去關了,
不明就理的菜頭粿,問紅龜粿為什麼要把壽桃關起來,
紅龜粿十分生氣地回答:
那傢伙是看到我是紅皮膚,有種族歧視,
居然用屁股對著我,你說惡不惡劣!」



話說小籠包被泡麵誤K了一頓,消息傳遍了麵界,
大家都說泡麵好神勇,
某天,拉麵在路上遇見水餃,以極詫異的眼光盯著直看,
水餃正想上前探問之際,拉麵已先行飛奔而去。
拉麵告訴在路上遇見每一個麵族的便說:
「天啊!那天泡麵把肉包打慘了,整張臉都歪到一邊去了...」



肉包跟麵條的戰爭全國網路族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但是兩人仇恨的開端鮮少人知道:
話說在一個喜氣洋洋的日子裡,乾麵的兒子與湯麵的女兒結婚了,
結婚後不久,湯麵的女兒就懷孕了,
生產當天,乾麵的兒子只看了小孩一眼,就跑到蒸籠大樓樓下,
乾麵:「你他媽的肉包給我下來!」
肉包下樓後莫名其妙的被海扁了一頓。
肉包:「你為什麼扁我?」
乾麵:「哼!我早就懷疑你和我老婆有一腿,
這下子生了個餛飩麵看你怎麼解釋!」



包族和麵族的失和,在紅豆餅和綠豆糕的加入之後,


使得戰況更為激烈。
另一方面,
原本中立的薯條聯盟卻因為包族和豆族的誤k而決定支援麵族,
而薯條的加入連帶的炸雞和漢堡也荷槍上陣。
隨著薯條聯盟的加入,包族也跟著尋找協助,
發訊通知澳門的盟軍-強而有力的蛋塔,
蛋塔的加入並不是無條件的,條件為開放4000家蛋塔店,
經過一番苦戰之後,憑著奶油香和外圍的酥皮,
由馬家劣領軍的蛋塔兵團主宰了此次戰役,
導致現在處處可見蛋塔店。
麵族自此衰敗,豆族走下坡,而薯條聯盟也一蹶不振,
就連去請求支援的包族人也因戰傷而被迫休養,
所以,結論就是:
蛋塔盛行是因為麵族和包族人的失和。


話說,包子族和麵族經過了幾次紛爭之後,
已到了一見面二話不說,就開扁的境界。
一天,麵條、泡麵、牛肉麵和鹽水意麵一群人到淡水去遊玩,
遠遠的,就瞧見了阿給在淡水河邊,優閒的看風景,
一群人不多說,衝上前就是一陣毒打,打的阿給頭破血流,
一邊毒打還一邊說:「穿這麼難看的牛皮紙袋還敢來風景區現!打啊!
給偶用力的打!拿出吃奶的力量給偶用力的打啊!」
包子族聞線,過來解救,到了的時候,只見倒在地上的阿給,
包子族一見又速一陣毒打,邊抓著阿給的頭髮邊大叫:
「你這該死的騙子,給偶抓到証據了哦! 」



話說肉丸被山k海扁後,越想越不爽,
找了貢丸、魚丸、花枝丸等、去向麵族理論,
在路上遇到刀削麵,不分青紅皂白就把他打的半死,
並且把他丟在麵族的大本營前面,
第二天,拉麵打開門一看,看到刀削麵奄奄一息的倒在門口,
急忙將他救起來,說:「到底誰幹的?」
刀削麵操著山東腔說:「他奶奶的,丸族的太過分啦,
老子跟他們無冤無仇,竟然把俺打成這樣。」
拉麵聽了,很感慨的說:「完了,長老擔心的事終於發生了。」
刀削麵好奇的說:「啥事啊?」
拉麵緊張的說:「三國鼎立的時代終於來臨了。」



包子原是麵粉做
麵條亦是麵粉做
兩者本是同根生
何忍見其生戰爭....


願一切塵歸塵
                    土歸土..
大家講和吧!


 
 
麵條與包子的恩怨(13)另類精采大結局二
 
 


話說麵族和包族的戰鬥越來越大  已到了無可收拾的地步


麵條心想    原因是因為他k了肉包    所以便將妹妹---麵線嫁給肉包


兩族的聯姻確實為他們帶來了和平


隔年便生了一個寶寶  肉包為他取了個名字---湯包(不乾不湯,亦乾亦湯)


光陰似箭   歲月如梭   轉眼十年就這樣過去了


某一天  湯包吵著要麵線帶他去游泳


麵線奈不住湯包的要求  便帶他去游泳了


到游泳池時  麵線遇到了朋友


於是就走開了  留下湯包在一旁玩


游著游著碰到一個黃臉光頭


湯包就問:為什麼妳的臉是黃色的啊?


黃臉光頭說:因為我肚子裝的是花生


我是花生湯圓啊  所以我的臉是黃色的


游著游著又碰到一個黑臉光頭


 湯包問:為什麼妳的臉是黑色的啊?


黑臉光頭說:因為偶的肚子裝的是芝麻


是芝麻湯圓啊 所以臉是黑色的


游著游著碰到了一個龐克頭


湯包心想  不曉得他是什麼湯圓?


於是問:請問你裝的什麼啊?



於是問:請問你肚子裡裝的是什麼啊?


龐克頭說:偶的肚子裝的素豬肉


湯包恍然大悟,說:喔~~原來是豬肉湯圓啊!


龐克頭說:小~~子,偶是隨角,不素堂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