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位著名的沙雕藝術家,在今年聖誕節創作了500座聖誕老人沙雕,其中還有一尊高達11公尺的耶穌雕像,他過去的作品常與愛護動物與防治愛滋病議題,今年則以「環保救地球」為主題,500座沙雕在當地海灘蔚為壯觀。


印度沙雕藝術家派克乃克與30名學生,聯手在奧狄沙省的沙灘雕刻了500座的聖誕老人沙雕像,其中還包括一座11公尺高的巨大耶穌,手中則是握著刻有「重視環保 拯救地球」英文字樣。


過去派克乃克的作品經常與社會議題有關,包括拯救瀕絕的太平洋麗龜與愛滋病防範,派克乃克表示,「我在每件作品中都希望向世人傳遞訊息,今年我選擇以氣候暖化作為主題。」


2009年派克乃克也曾在沙灘雕刻一百座聖誕老人,成為創作最多沙雕聖誕老人的紀錄保持人,今年數量達到500座後,預計又將創下新的世界紀錄。


派克乃克表示,希望自己今年的創作,能被收錄在印度版的「金氏世界紀錄」:林卡世界紀錄(Limca Book of Records)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