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使用MSN怕老闆抓包嗎?

最近在網路上報紅的-
   『Just Chat』,能幫你在上班之餘打混摸魚,還能增進老闆好印象!!

由台灣工程師編寫的共享程式『Just Chat』,將MSN嵌入到另外一個可自行抽換的背景中,JustChat預設的背景是Office 2007的Word文書編輯軟體,但也可依照自己的實際需求,另外擷取各種應用軟體的操作介面來當作背景圖,像是EXCEL之類的。




來看看Qcat試用的結果吧!


本文章相關圖片
▲下載【JustChat 1.0】>>解壓縮>>開啟【JustChat 1.0】資料夾>>執行【JustChat 1.0】
    不需經過安裝,直接快點【JustChat 1.0】兩下便可以使用。
本文章相關圖片
▲開啟後的畫面,直接輸入帳號密碼>>登入,使用方式與MSN差不多。
本文章相關圖片
▲登入後的畫面。
本文章相關圖片
▲在上方的【登入】、【聯絡人】>>按右鍵,便能改變自己的狀態。
本文章相關圖片
▲與朋友聊天的視窗畫面~~




來改變一下背景圖吧!!
本文章相關圖片
▲將自行製作的畫面,放在【JustChat 1.0】資料夾內。
   (Qcat事先放了兩個自製的畫面~ WORD-2 & excel)

先來瞧瞧,不同的WORD(2003)畫面吧!
本文章相關圖片
▲點MSN視窗上方的【登入】>>【輸入新背景】。
本文章相關圖片
▲選擇【WORD-2】>>開啟。本文章相關圖片
▲套用【WORD-2】後的畫面(大大們看得出來,有不一樣嗎??)。


把背景換成Excel看看吧~
本文章相關圖片
▲點MSN視窗上方的【登入】>>【輸入新背景】>>選擇【excel】>>開啟。
本文章相關圖片
▲套用【excel】後的畫面,Qcat覺得用Excel當背景,好像不太適合吼!
    還是用WORD畫面當背景,比較不會被抓包啦!



其實,不論套用哪種背景畫面,還是看得出MSN的視窗畫面,如果太認真聊天的話,沒留意老闆已經走到身後,這樣還是會被看出是在打混摸魚阿~

不過,別擔心,貼心的『Just Chat』都幫你想好囉~只要按【F8】,就會隱藏聊天視窗外圍的框線,讓畫面看起來很像是在打WORD。


本文章相關圖片
▲按【F8】,隱藏MSN視窗邊框。



另外,『Just Chat』還有一個超棒的功能喔!!
            就是可以 
  把【認真打混摸魚】,看起來像是在【認真上班】的樣子!!
本文章相關圖片
▲使用MSN到一半,忽覺老闆來襲時,趕快按下【ESC】鍵,『Just Chat』會自動將MSN隱藏,並將事先預設好的文字塞滿Word視窗,偽裝成正在很努力工作的樣子。再按一次【ESC】鍵,便能恢復。


文字內容設定

本文章相關圖片
▲回到【JustChat 1.0】資料夾>>開啟記事本【myWord】。
本文章相關圖片
▲輸入想要呈現的文字內容>>儲存>> 重新登入MSN。
本文章相關圖片
▲按【F8】,這樣文字就會變成剛剛自設的文字內容了!!
    想要回到原來的視窗,只要再按一次【F8】便能恢復。


還挺有趣的,不過,Qcat用不到啦!!!  哈!
不過,在此還是要強調,上班打混摸魚總是不太好吧!!
還是乖乖上班吧! 不然被抓到的話,後果可是不堪設想的喔!!!!!!






 試用看看→ 
JustChat 1.0

      PS:『Just Chat』未註冊版可試用30天,正式版(NT99)。
      PS:『Just Chat』只是將【WORD畫面】套入到MSN上而已,所看到的WORD的畫面就只是張"圖"而已,並不能真的用來編輯文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