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是香蕉大國,大家一定都吃過香蕉,不過您曾經注意過,自己是怎麼剝香蕉皮的嗎?最近在知名影片網站上,有一段剝蕉皮的畫面吸引百萬人次上線觀看,甚至引發全球香蕉迷的爭論。


美國網友反應:「這可以拿諾貝爾獎了。」西班牙網友反應:「這是什麼無聊東西?」



是諾貝爾獎的神奇發明,還是無聊的產物,這部短片引起全球網友的爭論,只為了區區一根香蕉,到底該怎麼剝皮?剝蕉皮影片對白:「(朋友教我)猴子怎麼剝香蕉的,就是別從上方的莖,而是抓住下方,就能簡單剝香蕉。」



學猴子從下方剝香蕉皮,看起來很簡單,引起全球網友熱烈迴響。南非網友反應:「這太強了,我以前都不知道,這部影片改變了我的人生。」



有人因為這部影片,找到人生的新方向。因為還沒成熟的香蕉,想從上面剝開,的確有點麻煩。



這部影片引起的意外迴響,就是原來有人這麼粗魯的吃香蕉;不過也有人回帖,懷疑猴子是怎麼剝香蕉的。西班牙網友反應:「每隻猴子剝皮方法不一樣吧!」



於是日本媒體跑到上野動物園觀察猴子,結果發現有的猴子從下方剝香蕉、有的猴子則從上方硬把香蕉撕開。動物學者說,猴子吃香蕉,其實沒有特定的方法,對牠們來說,怎麼吃香蕉,應該沒有哪裡有香蕉吃來得重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