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虎到撒哈拉沙漠旅行,走了好幾天滴水未進


就在快撐不下去之際,


發現遠方走來一人。


「請給我一點水喝,求求你。」阿虎向那人哀求。


「對不起,我沒有水,不過我有很多領帶,是要到前面的市集去賣的,


你要不要買?」那人說道。


快渴死的阿虎搖搖頭,又繼續往前走,越過一座沙丘,又碰到了一個人。


「請給我一點水喝,拜託你!」


結果這又是一個賣領帶的。


接下來他陸續碰到幾個人,全都是在賣領帶的。


好不容易前方出現了一個餐館,他加快腳步走向服務生,


「麻煩給我一杯水。」


「對不起,先生~」服務生說道:「我們不招乎沒有打領帶的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