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的故事,「我一向有早洩的問題」:


而且是很嚴重的那種


有看過醫生,也有按時吃藥,可是都沒有很好的成效


每次大概都抽差個10下就結束


每次聽女朋友的安慰  聽的很空虛


我不想在這樣下去了


後來我去問班上號稱"種馬伯"的意見


他告訴我:"如果無法延長你的時間,那就縮短女生的時間吧"


原來她要我在這抽差10秒鐘的過程裡,讓女性高潮 (果然是高手)


問他有什麼確切的方法


他說我可以去買顆粒狀的保險套


這比普通的保險套還來的有用


於是我去情趣用品店買了超敏感顆粒系列的保險套


準備今晚重振雄風


 


到了晚上


我很自豪的跟女朋友說


"今天的我  將不一樣"


講完這八個字,搭配女友期待又羞澀的表情


我把超敏感顆粒保險套戴上去


結果我戴反了,變成有顆粒的那一面在我老二的那一面


幹  超敏感的  帶到一半就射了


 



我女朋友安慰我說


"你今天果然不一樣"


 



究竟是天氣冷     還是我的心比較冷呢


 


應該是還套著保險套的老二比較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