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巿立美術館成立於民國83年,佔地9550坪,座落於內惟埤文化園區內,是目前台灣第三座成立的公立美術館,展示空間包括一樓的演講廳、多功能使用室、圖書室、餐廳,地下二樓的館刊、攝影技術工作室、典藏室、監控室,一至四樓皆設有展覽區,以及三樓的書法陳列專室,固定展出館藏的405件書法作品,是充實藝術氣息的好場所。

喜歡戶外活動的民眾也可在此得到滿足,美術館前有大型的戶外劇場,假日時總是吸引全家大小到此施放風箏,並陳列許多大型藝術品,此外,美術館周圍林木蓊鬱,設有休憩步道,而一旁的內惟埤濕地更是鳥類及各種水棲動物的天堂,動植物生態極為精彩豐富,來一趟有深度內涵的美術館之旅吧!


 




禁鋼管表演



館前的雕塑作品



在室外的是內惟埤文化園區,而建築物內就是高雄美術館了,在美術館內部是禁止拍照




有地下層可逛



不知是何種果實,好像核桃



這紅紅的長得像蒲公英



館前種滿花




 




館前的雕塑作品



館前的雕塑作品



很多小朋友在此騎腳踏車



此橋通往內惟埤文化園區



畢卡索出沒



園內很多雕塑作品



 



 



 



 



 



 



 



 



 



 



 



 



內惟埤文化園區佔地三十四公頃,已於九十二年逐步設置完成,預期未來將成為全國最具特色,融合藝術、文化、創意、生態、教育的綜合性休閒園區。



這個湖內充滿了各國的外來種生物,而這些外來種基於生態上的強勢,使的本土種生物的生存空間被剝奪。


鴨子在湖中覓食



這裡溼地生態很豐富,而且蚊子也很多



這邊是噴水廣場,看起來是讓大家可以來這邊玩水,就如同兩廳院靠愛國東路旁那邊一樣。



嚴禁泡湯標誌



湖中有噴水池



這裡是蓮花池



湖背後高樓大厦林立



有很多野鴨



主湖的附近有個半圓形的廣場,設有露天咖啡座,周末假日這邊會有些表演團體在這演出。



表演團體



鴨子很多



 



小朋友在橋邊餵食那些鵝



嚴禁烤鴨標誌



橋上有許多人往湖中拍照



鵝群



毛色很漂亮



尋找遊客餵食



園內有幫人按摩的攤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