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澳大利亞人報》2月8日報導,素有“澳大利亞奇人”美稱的查尼·霍爾格倫於當日在雪梨表演時,同時吞下18把劍,從而創下一項新的金氏世界紀錄。


    霍爾格倫今年31歲,來自新南威爾士的拜倫灣。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霍爾格倫表示,創造新的世界紀錄讓他激動不已。他說:“這太令人難以置信了!直到現在,我還不敢相信自己真的做到了。這個紀錄是到目前為止我最大的成就。”


    據報導,早在2008年,霍爾格倫曾創下同時吞17把劍的金氏世界紀錄。到目前為止,他是世界上唯一一個能同時吞下超過13把劍的人。


    從16歲起,霍爾格倫就開始練習吞劍。開始的時候,他只是練習吞軟管,然後是不銹鋼刀片。除了吞劍,霍爾格倫還會令人稱奇的“讀心術”。他的招牌表演是“意念彎曲”絕技:一根堅硬的銀色不銹鋼小勺,在他的注視和輕輕摩擦下慢慢彎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