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真是臥虎藏龍,一個賣菜的大嬸就把paul potts打敗了。


聲音要關小一點。



中國大陸的電視選秀節目近日出現一位「賣菜大媽」,以嘹亮歌喉高唱改編的歌劇名曲「今夜無人能眠」,令人驚艷,大受歡迎。
據香港文匯報,「賣菜大媽」是在上海菜市場賣菜的蔡洪平,她以美妙歌聲招攬顧客,由於喜愛已故男高音帕華洛帝所唱的「今夜無人能眠」,而將它改編成貼近日常生活的「賣菜版」,並以嘹亮歌喉得到評審及全場觀眾讚賞。
「賣菜大媽」把「雞腿、雞翅膀」,「黃瓜、四季豆」都填進「今夜無人能眠」裡,最後還高舉雙手,唱出「送你蔥」,引得全場聽眾開懷。
「賣菜大媽」表示,很喜歡「今夜無人能眠」,但始終不懂歌詞,因此想到把平常賣的菜名寫進去,希望引起共鳴。
「今夜無人能眠」是義大利歌劇大師普契尼的名作「杜蘭朵公主」裡的著名詠歎調,也是帕華洛帝的拿手曲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