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高雄市眷村文化節昨天起在鳳山海軍明德訓練班登場,文化局邀請多位藝術家在明德訓練班圍牆邊以「咱們,畫當年」為主題,創作20幅藝術彩繪,連蔣經國也化身安迪沃荷的造型,讓嚴肅的眷村文化更添趣味性。


昨天下午舉行開幕典禮,市長陳菊、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眷村文化發展協會理事長劉德林及多位議員都到場,為活動揭開序幕,眾人一起將象徵眷村文化的女兒紅倒入甕中封存,希望眷村文化如同陳年好酒,經過歲月洗禮愈陳愈香。


陳菊表示,高雄眷村最大聚落分別在左營、鳳山、岡山,眷村擁有許多優良傳統和美食,是高雄多元文化的重要見證,市府將持續向國防部溝通、爭取,不排除以地易地方式,保留寶貴的眷村文化,讓市民朋友有機會進一步認識、體驗。


開幕典禮後,陳菊和許崑源也參觀在明德訓練班圍牆邊的彩繪,文化局邀請藝術家以「咱們,畫當年」為主題,創作20幅藝術彩繪,藝術家們利用畫筆繪出對眷村的「十想」與「十景」。


昨天晚上還有「超級偶像」冠軍朱俐靜、南台灣小天后吳淑敏熱力開唱,更邀請「超級模王大道」的歌手帶來模仿秀,度過浪漫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