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美公園-甜點主題公園

位於彰化縣和美鎮的「德美公園」,佔地共1.36公頃,原先為公墓更新用地,後來全新改版成為甜點主題公園,有巨大霜淇淋、甜甜圈、冰棒,彷彿置身在電影石破天驚場景中,讓不少人少女心大爆發,直呼太可愛。不僅如此,還有兒童遊具、沙坑、開放式舞台、籃球場、停車場等,保證小孩玩到瘋掉捨不得回家。

洋子厝溪流域人工溼地

南勢社區被譽為鹿港鎮的桃花源,是景點社區,吸引人們來參訪、取經,引用洋厝仔溪流經的溪水,打造人工濕地生態淨水系統,營造水鄉意象,水畔朵朵荷花盛開,讓人驚喜彰化也有賞荷祕境。

許木農村文物館

在鹿港洋厝里南勢社區開幕了一家「許木農村文物紀念館」,它結合社區周遭景點,成為鐵馬客到此一遊的熱門景點。南勢社區是彰化縣的模範社區,居民結合當地企業「帝寶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資源,將社區建設的有如世外桃源。遊客不僅可以體驗傳統農村的靜謐恬適,沿著洋仔厝溪追逐夕陽和成群的白鷺,現在又多了農村文物館可以帶領大家重溫那物質缺乏卻充滿希望的年代,是親子旅遊賞文物、觀生態的最佳去處。


arrow
arrow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