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間很小,平常門窗也是緊閉著,但是每天就有打不完的蚊子,不知那些傢伙都是從哪邊跑進來的,


那麼容易被蚊子叮,大概跟我體質有關吧!喜歡吃肉,聽說身體排放二氧化碳愈多的人愈容易被蚊子攻擊,


蚊子是沒眼睛的,體熱會引來蚊子,每次點了蚊香,自己都快中毒了,蚊子卻好端端的,點了一晚上的補蚊燈


,卻很少讓蚊子心動,這批蚊子除了完全免疫外,而且心機很重,很難對付,我是一個淺眠的人,


當蚊子在我耳邊嗡嗡叫時,我就會醒過來,當我受不了時,就是我大開殺戒的時候,那晚我開始聽聲辨位,


先鎖定幾隻吸得飽飽的,卻懶得飛的可憐蟲,拿出我的筆記本,咻的一聲,說時遲那時快,整個筆記本被我摔


過去,一灘血水黏在白色牆壁裡,粉碎的殘骸依稀可見顫抖的翅膀,那些都是我的血啊!我ㄧ個晚上最好的成


績是10隻,只是讓我想不到還有生還者,吵的我不得安寧,我一直在想如何跟這批嬌客和平共處,要搭蚊帳


嗎?但我的房間又不適合,只好拿出殺手鐧-殺蟲劑,結果我失算了,沒想到搞得玉石俱焚,那晚我失眠了!


因為殺蟲劑整晚久久不散,那些蚊子可能陣亡了,但明天呢?又有一批新兵報到,這場戰爭,牠們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