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y hiRadio是一套免費的線上收音機軟體。它不但內建了很多台灣最受歡迎的廣播電台,而且體積嬌小操作簡單,還可以新增、編輯屬於自己的網路電台清單。

廣播電台是很多人不可或缺的日常生活調劑品,尤其是時常熬夜的學生與上班族,廣播節目更是陪伴度過漫漫長夜的精神支柱。隨著寬頻的普及,越來越多的廣播電台將訊號放上網路,讓聽眾也能利用網路收聽到節目的直播內容。

handy hiRadio就是一套免費的線上收音機軟體。它不但內建了超過70個台灣最受歡迎的華語廣播電台,讓你省下一個一個搜尋電台的麻煩,而且介面簡明清楚,操作非常簡單,甚至還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新增、編輯屬於自己的網路電台清單。

另外,handy hiRadio還有個優點,就是它的體積非常小,不會佔用太多的電腦資源,甚至不用安裝就可以直接執行呢!如果你有收聽網路廣播的習慣,可以來試試handy hiRadio,一定可以省去你很多搜尋電台的時間!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network_multimedia/25867_dl.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