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那個路人歌手保羅帕茲(Paul Potts)吧,他在電視節目《英國達人》(Britain's Got Talent)中一鳴驚人,一夕之間從路人變成名人,還巡迴好幾個國家演唱(包括台灣),足足為他攢進600萬英鎊的財富;上禮拜六(4月11日)的《英國達人》又出現宛若天籟的動人歌聲,甚至連黛咪摩爾(Demi Moore)聽了都感動得滴下淚珠。


Susan_Boyle_1383642c.jpg 


剛開始,47歲的蘇珊鮑伊(Susan Boyle)一走上台,大家對她並沒有任何期待,從頭土到腳不說,台下觀眾還一副想看她笑話的表情,更別提超級尖酸刻薄的評審賽門柯威爾,不停問話嘲諷她想讓她出糗,甚至表明她住的鄉下地方,連聽都沒聽過呢!不過,蘇珊可沒因此被嚇到,她小小的眼珠裡露出閃閃光芒,透露出劉姥姥進大觀園的好奇神情。

接著就是她的驚天一唱,當蘇珊才開口唱出舞台劇《悲慘世界》的名曲「I dreamed a dream」,全場只能用歡聲雷動、從頭尖叫鼓掌到尾來形容;許多電視機前面的婦女同胞們,還不斷打電話進電視台,表示自己邊看電視邊哭,其中也包括好萊塢大明星黛咪摩爾。


黛咪說自己禮拜六晚上本來是被老公艾希頓庫奇強迫收看這個節目,但當她一聽見蘇珊的歌聲之後,眼淚就一滴一滴無法控制地流下來,令她感動不已。目前蘇珊波伊爾的演唱影片,已經在 YouTube 快速發燒,從一個晚上一百三十萬人次瀏覽,到現在已經突破五百萬瀏覽人次!

倒是蘇珊,當媒體蜂湧至她住的小村莊訪問時,她還搞不太清楚狀況,直說完全不曉得拜網路快速傳播之賜,全世界都看得到她在《英國達人》的表演,讓她感覺挺可怕的,因為她原本只是想上電視曝個光,看有沒有機會找個伴,因為現年47歲的她,從來沒談戀愛與接吻過。

兩年前蘇珊的母親過世後,她獨自一人躲在家裡,過著幾乎與世隔絕的生活;現在的她卻一夕暴紅,除了評審兼製作人賽門要給她一紙唱片合約外,美國和澳洲的電視台皆頻頻與她連絡,邀她上節目,叫她簡直無法置信這一切都是真的!

不過,蘇珊並沒讓名利給沖昏頭,她表示自己感到受寵若驚,心裡很清楚絢爛終會歸於平靜,因此她仍只是希望能找到一個伴就足夠了。

蘇珊鮑伊的動人演唱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