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江島大橋超陡峭 成新景點 日本鳥取縣境港市和松江市的江島大橋坡度超陡峭,在成為廣告取景地點後爆紅,成了新興旅遊景點。(共同社提供)中央社 2013年2月20日

日本江島大橋近期因成為汽車廣告的拍攝地點意外爆紅,超級陡峭的爬坡無論是誰看了都會大吃一驚,簡直可稱作汽車版的「雲霄飛車」,而這座陡到不行的江島大橋不僅在網路上引起高度討論,也成為當地熱門的觀光景點。

 014518d8jridgppggrdgg6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因為豐川悅司汽車廣告爆紅的江島大橋,全長約1446公尺、高44公尺,連接鳥取縣境港市與松江市,而江島大橋之所以建得如此高,則是為了讓5000噸級的大型輪船可以通行。報導指出,若是從松江市一端上橋,斜率為6.1%,等同於若每前進100公尺,高度就會升高6.1公尺,實在相當陡峭,堪稱為汽車版的雲霄飛車等級,不過若是從境港市一端上橋,海湖美景卻是美不勝收。


豐川悅司這則廣告在播出後,江島大橋就立刻引起外界討論,有網友直呼根本就是電腦特效,並有許多日本民眾特地前往「朝聖」。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應該是因為拍攝角度,才讓江島大橋看起來陡到不行。

 

014946w7j0yf7ww6kzffkx

 

014949f1hh5l9b11mh59ld

 

014953iblledpmyszl1spa

 

b5639665e8c32816bbbb45ac77f133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