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紐西蘭的Trademe網站拍賣兩只玻璃瓶,據稱其中的聖水泡著兩隻「阿飄」。這兩隻瓶子在八日晚間結標,竟然以兩千八百卅紐幣(約一千九百八十美元,台幣六萬三千五百元)高價成交。



來自紐西蘭南島基督城的賣家伍柏莉(Avie Woodbury)女士說,她家之前鬧鬼,電燈跟熱水壺會自動開關,去年七月請法師來驅魔,結果抓到一個老頭子跟一個小女孩的鬼魂,並把兩隻阿飄泡在聖水裡密封。伍柏莉說,老的阿飄一九二○年代住在她家,搗蛋成性的小女鬼喜歡移動物品,法師靠著招魂板才抓到她。驅魔儀式後,伍柏莉家裡不再發生怪事,她堅信兩隻阿飄都已經乖乖待在瓶子裡。



網拍阿飄在Trademe網站掀起討論,網頁吸引廿一萬四千人次點閱,不過Trademe不願透露買家大名。伍伯莉女士強調,扣掉驅魔費後,她會把餘款捐給動物保育組織。



網拍阿飄在Trademe網站掀起討論,網頁吸引21萬4千人次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