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平衡球簡介

 

 

挑戰重力的極限!面對令人頭暈目眩的高度和望而生畏的深度,控制一個球在一個充滿鐵軌、木橋等機關的超真實世界中遨遊。這裡有超過12個不斷提高難度的關卡,每一關都有更加複雜的迷宮和機關等待你去克服!

 

 

遊戲的配置要求非常低,就是幾年前的電腦也可以流暢運行。
官方網站的配置要求:
最小配置Minimum:
-處理器: 350 MHz Intel Pentium II or similar
-操作系統: 98/ME/2000/XP (not compatible with NT)
-內存: 64 MB RAM (128 MB for Win 2000 /XP)
-硬盤空間: 150 MB
-顯卡顯存: 8 MB
​​-支持DirectX version 8.1 (DX 9 included on game disc)
- Mouse, Keyboard

 

 

推薦配置Recommended:
-處理器: 450 MHz Intel Pentium III or similar
-操作系統: 98/ME/2000/XP (not compatible with NT)
-內存128 MB RAM
-硬盤空間: 150 MB
-顯卡顯存: 16 MB
-支持DirectX version 9 (DX 9 included on game disc)
- Mouse, Keyboard

 

 

《平衡》(Ballance)雖然是德國遊戲製作公司CYPARADE的處女作,然而一經問世便吸引了大量玩家的眼球,被The Adrenaline Vault授予卓越徽章(Seal of Excellence),並被評價為:採用極高明的方式將一個陳舊的觀念進行了全新的轉換,從而帶給玩家新的遊戲體驗。具體來講就是通過在空中迷宮中推動滾球的遊戲讓玩家真切地感受到重力對平衡性的影響,在不斷運動和反复拿捏中獲得遊戲樂趣,這種新穎的遊戲方式非常值得稱道。

 

 

level1

 

 

 

 

 

 

 level2

 

 

 

 

 

level3

 

 

 

 

 

level4

 

 

 

 

 

level5

 

 

 

 

 

level6

 

 

 

 

 

level7

 

 

 

 

 

 

 level8

 

 

 

 

 

level9

 

 

 

 

 

level10

 

 

 

 

 

level11

 

 

 

 

 

level12

 

 

 

 

 

level13

 

 

 

 

 

 

 

 


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