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靡全球的英國大嬸歌后蘇珊•鮑以爾(Susan Boyle)有了強勁對手,YouTube網站上最近出現另一個爆紅的歌唱影片,他就是來自台灣的林育羣。

英國「每日郵報」網路版(Mail Online)今天報導,這位年輕人個子不高、身材圓潤、留著一頭西瓜皮髮型,脖子上還戴著紅色蝴蝶領結,不過他唱起歌來簡直就是情歌天后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的化身。

他在歌唱選秀節目星光大道上表演的影片,在YouTube和「推特」(Twitter)上造成轟動。

他完美演唱惠妮休斯頓/桃莉巴頓(Dolly Parton)的暢銷歌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讓所有評審跌破眼鏡。

令人驚艷的表演,讓人想起蘇珊•鮑以爾以一曲「我曾有夢」(I Dreamed A Dream),在「英國有人才」(Britain's Got Talent)節目中讓所有評審大吃一驚。

蘇珊推出的專輯已在全球熱銷數百萬張,上週她歡度49歲生日時,口袋裡已淨賺400萬英鎊版權費。

不過現在林育群即將取代蘇珊的地位,榮登今年最意外歌唱巨星寶座,並且也是這個選秀節目冠軍的熱門人選。


林育群美聲震撼,美日電視台爭邀上節目,他說「一切像一場夢」,想向在網路爆出他的那個人跪謝。


     台灣男孩林育群(小胖),一夕之間被全球媒體關注,美國三大電視新聞網前晚皆以「台灣版蘇珊大嬸」介紹他。昨天美國、日本數家電視台更爭邀他上節目,他已確定赴美接受ABC電視台當紅脫口秀節目《羅培茲今夜秀》訪問,他興奮大叫:「歐~買~尬!這一切像一場夢,我的心臟驚嚇到了!」


     小胖在中視《超級星光大道》PK賽,演唱惠妮休斯頓名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獲評審滿分肯定,畫面透過網路傳播,連著三天,YouTube的點閱人次已破兩百萬。


     日本富士電視台晨間直播新聞節目《獨家報導(暫譯)》將專程派員來台訪問他,同時,美國ABC電視台脫口秀節目《羅培茲今夜秀》也邀他赴美接受訪問。


     主持人喬治羅培茲曾訪問道奇總教練托瑞(joe torre)等知名人物,他還是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好友,近日珊卓婚姻觸礁,他常陪她聊天,昨天小胖的經紀公司「明星藝能學園」已經幫他趕辦美國簽證。


     曾到過日、韓,沒去過美國的小胖昨好興奮。「It’s unbelievable(不可置信)!我覺得自己簡直像被雷打到,我心中好感謝『他』,那個八卦網路報導我的人,我想當面和他下跪感謝!」


     小胖在網路上爆紅的第一夜,他因不敢置信,徹夜難眠,「我不知所措,既興奮,又緊張,我一直說,快把我打醒吧!但這個夢好像一直沒醒。」網路點閱率一路往上飆,他的心跳一直跳很快,第二天,台灣的中外媒體都要採訪他,一個接著一個,訪問結束後回家,已是深夜三點。


     「冷靜、冷靜!」累到不行的小胖告訴自己,「我要平常心。」倒頭睡四個小時,昨天一早,他又馬不停蹄接受訪問。下午到打工的樂器行,門口已經有守候的狗仔隊,「我有被嚇很大一跳!」


     對被狗仔隊跟拍,他餘悸猶存、憂慮不已,「那我以後回家,是不是一定要把窗簾關上?如果我在家只穿著一條短褲,頭髮很亂,有人來按電鈴,我一開門就會被拍到吧?我是不是以後不能去開門了,要請我爸開門?。」


     怕不怕爆紅會和蘇珊大嬸一樣曇花一現?他說,這兩天,好友的關心電話和簡訊不斷,「所有人都提醒我,要我用最輕鬆的心情面對,更何況已有蘇珊大嬸的前例,我會平常心,不要看那麼重,會做好心理建設。」


     他說,從小到大參加很多歌唱比賽,面對過很多批評攻擊,他的抗壓性還可以,未來的規畫都交給公司。


     因外型不佳,小胖坦言,從小到大只熱衷唱歌,從沒交過女朋友,當然還是處男,「我只有暗戀過女生啦。」喜歡什麼類型的女孩?他說,「要看感覺,相處合得來就好,一切隨緣,順其自然,因唱歌是我的夢想,現在好不容易有機會,我現在會好好珍惜,努力把握。」


「林育群(小胖),你是誰?」在明星藝能學園受訓的台灣男孩小胖,昨日連續接受國際媒體美聯社、路透、CBS、富士電視台、英國BBC專訪,全世界的媒體都想報導他的故事,另美國TBS脫口秀《羅培茲今夜秀》及CNN、NBC也邀他赴美,各大節目都表態要「搶頭香」。


     愛唱歌的小胖一夕爆紅,成了台灣之光。他從網路明星,突成全球媒體的大熱門人物,連著兩天,他又唱又跳,每天只睡四小時,聲音、身體都顯疲累,昨晚十一點還接受《亞洲周刊》專訪,其他日本電視台NTV等國際媒體採訪全延至下周,台灣《康熙來了》十四日錄影、《超級星光大道》通告定十八日。


     馬拉松式受訪 肚子餓得咕咕叫


     小胖從下午兩點開始馬拉松式的接受訪問,傍晚他接受外媒訪問時,肚子竟咕嚕咕嚕的發出怪聲,他不好意思說:「我肚子好餓喔,真怕肚子亂叫的聲音被收音進去。」他很可愛,說自己除熱愛唱歌,最大的嗜好是「吃東西」,「今年跨年,我吃麥當勞『吃到飽』,我看他們應該很虧,我吃了大概十個漢堡、兩盒六塊雞塊、可樂、薯條。」說到吃的時候,他的眼睛發亮,被問到最想代言什麼,他說:「我最想代言吃的啦。」


     小胖說,他從小就胖,成長求學過程,不是被同學排擠,就是被淘氣同學戲弄,「我人胖肢體很笨拙,站在籃框下投籃,也會被球打到自己。」他說,體型胖,跑步跑不快,小時候,同學追上來打他屁股說:「啦啦啦,死胖子,追不到我。」沒多久,又跑上來打他屁股說,「哈哈哈,沒力了吧,死胖子。」


     他因外型自卑沒自信,晚上回家抱枕頭哭,心情就好很多,「另我會唱歌,抒發轉移情緒。」小胖現因為體重太胖,所以不須當兵。


     常因身材被嘲笑 唱歌移轉情緒


     昨路透訪問時請他用英文回答,他勇氣十足,但他先把要回答的英文讀一遍,再寫成大字報回答。因小胖走上國際已成定局,明星藝能學園表示,已幫小胖找英文老師幫他補英文。


     來自四面八方的國外媒體,不知如何連繫小胖,富士電視台直接在小胖部落格貼留言,也有透過台灣媒體邀約,另紐約駐美辦事處從美國打電話到明星藝能學園,表達紐約當地華僑邀小胖赴美公演。因現小胖邀約太多,經紀公司都還在評估中,尤其各節目都要搶他的處女通告,因此公司目前接洽事宜都極保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