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陳建洲販賣公益潮T募款,卻被週刊爆料靠公益中飽私囊,黑人除了兩次出面澄清之外,昨天也CALL IN進去政論節目第三度自清,不過來賓周玉蔻的一句鄉愿,惹毛了黑人的好友小S,直接CALL IN節目替黑人辯護,還說周玉蔻很邪惡,雙方你一來我一往,在現場節目中,激烈爭執。



  黑人陳建洲賣的愛心潮T,一件五百八十元,卻只捐一百作公益,引發的爭議,連政論節目都當成話題,媒體人周玉蔻,痛批黑人動機不單純。(媒體人周玉蔻:捐款出去是為了要免稅、避稅,不要這麼鄉愿好不好?)



周玉蔻罵得起勁,不過鄉愿這兩個字,卻引發藝人小S不滿,打電話去替好友黑人講話。(藝人小S:他說黑人的想法很鄉愿,我認為她剛剛那一席談話才是真正的邪惡吧?)(周玉蔻:講一個發言人是邪惡的時候,我為你兩個女兒感覺到遺憾。)(小S:你的想法我才覺得不可思議。)(周玉蔻:有些人是鄉愿的,你不是鄉愿的...)沒講兩句就吵了起來,平常辯才無礙的小S,對上犀利的周玉寇,雙方激烈爭執,直到主持人出面打斷才平息。



  不過,就算小S力挺好友,周玉寇對黑人的作法還是很不以為然,不斷要求黑人道歉,終於讓黑人也忍不住CALL IN,黑人說,我道什麼歉呢?(周玉蔻:你是不是要道歉呢?)(藝人陳建州:我不知道我要道歉是哪一個部份。)



再度強調自己沒有錯,不道歉,也沒有說要義賣潮T,不過卻有眼尖的網友,找出這段影片,痛批黑人自打嘴巴。


(陳建州:我從頭到尾沒有說義賣。)


(陳建州:這些義賣的所得呢,我們不是留給自己的。)


以下有圖為證-黑人,請不要再說謊了



 



還有網友登入經濟部的網頁查出,黑人的熱血公司,成立時間是在2009年的十月六日,至少也要等到今年五月才有可能收到第一次繳稅通知,和他第一時間澄清自己貼了百萬稅款,所以今年只能捐一百有相當大的出入。不管是愛心還是牟利,黑人都必須說得更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