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患怪病20年吃掉8張沙發 瘋狂喜愛沙發海綿


 


  令美國佛羅里達州婦女艾德麗 ‧愛德華茲難以抗拒的美味零食居然是———沙發海綿!由於患有異食癖,艾德麗竟然將沙發裏的海綿當成了“美食”,20年來她已經吃掉了8張沙發和5張椅子,至今已吞下上百公斤的沙發海綿!



英國一名女子患怪癖 連續27年自拔頭髮


 


  從13歲開始,羅比納‧哈欽斯經常會把自己的頭髮拔下來,那時候,醫生的結論是“小孩子調皮的正常反應,以後就會好了”。可是27年後的現在,她已經幾乎成了禿頭。雖然她自己也會因此感到很尷尬,可是27年來,她仍然無法阻止自己把頭髮從頭上抓扯下來。



加拿大強姦殺人軍官怪癖被曝光


 


  加拿大前強姦殺人軍官拉塞爾‧威廉斯有著不為人知的癖好,喜歡收集的女性內衣並穿著女性內衣拍照。2010年10月,加拿大國防部全力剝奪特倫頓空軍基地司令拉塞爾‧威廉斯上校的軍銜、軍事勳章和榮譽,但承認,他們無法剝奪威廉斯上校豐厚的退休金。



男孩有怪癖 喜歡把青蛙蚯蚓當零食生吃


 


  男孩小軍個兒不高,但長得挺壯。他生吃四腳蛇嚇壞司機,生吃蚯蚓竟能分辨不同口味,生吃癩蛤蟆驚呆記者。他年紀不大卻有7年生吃動物的經歷,蚯蚓、青蛙、蛇、狗、麻雀……“我把它們當零食。”小軍小聲告訴記者。



英怪癖女模撿吃垃圾箱內食品 稱減少浪費


 


  英國普利茅斯市32歲女子斯塔‧基查拉愛在夜幕掩護下到超市垃圾處理箱中撿拾被扔掉的過期食品帶回家享用,然而,斯塔並不是一個無家可歸者或家庭生活異常貧困的人,事實上,她是一個生活優越的英國營養學家和美女模特兒。斯塔稱,靠食用被超市扔掉的過期食品“過日子”,每個禮拜可以讓她節省至少30英鎊的食品購買費。



“粉紅女士”25年只穿粉紅 嚇跑多名男友


 


  許多女孩都愛好粉紅色,但顯然沒有一個女性像美國46歲女子基頓-凱爾-賽拉愛得那樣極端。賽拉被人們稱為“粉紅女士”,因為粉紅色是她生平最喜歡的顏色,截止2010年1月,此前的25年裏,賽拉身上穿的所有衣服、鞋子和飾物都是粉紅色的。


更不可思議的是,賽拉家中幾乎所有物件也都是粉紅色的,甚至連她的寵物狗也被染成了粉紅色。由於無法忍受賽拉瘋狂的“粉紅癖好”,賽拉的多名男友都先後和她分了手。還有一名男友奇跡般地接受了賽拉的“粉紅癖好”,不過當賽拉得知他是一名色盲後,立即甩掉了這個不能與她共同欣賞粉紅色的男友。



俄羅斯小貓獨特癖好 會縮骨功愛鑽玻璃罐子


 


  很多寵物貓喜歡依偎在主人懷裏,但有隻俄羅斯小貓的癖好卻相當獨特,總是喜歡擠進玻璃罐子。科羅通表示,這個毛茸茸的小傢伙雖然看起來擠在罐子裏不能動彈,但卻不會感到不舒服。“表面上看,它好像出不來了,但實際上它沒有看起來那麼大,只不過是因為它的毛髮太多了,”她說。科羅通從2010年底開始給克休莎拍照片並發到網路上,從照片上可以看出,這隻搞怪的小貓喜歡藏在各種地方,洗衣機裏、椅子下,可謂無處不在。



英國小狗天生怪癖愛吃短褲 已吃下40條短褲


 


  一條名叫“塔菲”的英國小狗有個與生俱來的怪癖,愛拿主人的短褲、襪子當“美味”。迄今為止,它已經吃下了40條短褲和300雙襪子。2007年11月,當男主人、獸醫尤比‧薩亞曼發現“塔菲”躺倒在地、整整2天不吃不喝後,便斷定它一定“舊病復發”。經過2個小時的剖腹手術,尤比果然在愛犬的肚子中發現3歲兒子的一條短褲。據女主人莎倫介紹,“迄今為止,光是用於更換被‘塔菲’損壞的衣服便已經花費了500英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