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網路紅人以及爆紅素人拍攝而成的KUSO短片《塞一顆‧芭樂》展現惡搞創意,6分多鐘的短片裡將正經八百的《賽德克‧巴萊》,改編成搞笑噴飯的水果商戰爭,短短幾天點擊率破7萬!


電影《賽德克‧巴萊》全台票房突破6. 2億,電影公司也祭出素人演員搶曝光,積極宣傳希望票房能夠再上一層。不過網路上有一群“紅人”以及“素人”用她們的方式來挺國片!集合網路紅人鯰魚哥、憑什麼姐以及山寨“HOLD字姐”拍攝而成的《塞一顆‧芭樂》台詞爆笑、劇情惡搞,影片雖然稱不上完美,但誠意十足,看過的網友褒比貶更多,相當吸睛。


電影中守護獵場、對抗日本人的劇情,變成了芭樂商捍衛賣場的抗爭,電影中台詞也被改編成「將來你要賣蘋果,還是要守護我們的芭樂園。」、「你現在是蘋果商,根本不了解我們種芭樂的痛苦,巫薩,巫薩。」,至於這群芭樂商出草的理由,是因為「因為粗草(吃草)對身體好啊!」讓人噴飯。


網路上惡搞的版本相當多,從海報、劇照,甚至是預告片都有被改成爆笑字幕,但這部《塞一顆‧芭樂》真的相當用心改編,連服裝都激似電影中的戲服。而這群素人演員拍攝短片的目的也是為了“挺國片”,網路紅人「鯰魚哥」表示,「《賽德克‧巴萊》感動了無數人,魏德聖導演為了國片與他的夢想搭建了一座彩虹橋,那我們又能做什麼呢?其實很簡單你我都做得到,就是走進戲院挺國片」搞笑之餘仍然希望大家一起挺國片,甚至還發起網路聯署,真的相當有心,也獲得許多網友的讚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