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泰廣場公園

高雄嶄新的鼎泰廣場公園,打造高雄具有特色公園,可以讓小朋友放電的戶外公園,有城堡溜滑梯、大貓車站溜滑梯、巨大原始人公仔。 位於河堤圖書館對面的鼎泰廣場公園,許多民眾都會散步、運動的公園,多了兒童設施讓孩子可以一起互動玩樂、放電、流汗。鼎泰廣場公園位於裕誠路與民族路交接口

河堤公園

高雄河堤公園位於高雄市三民區,旁邊是大樂量販店以及住宅區,居住在附近的民眾都以河堤公園為日常休閒的地點,河堤公園的自行車步道也是許多鐵馬騎士的最愛,在三月份時這裡會有飄起黃金雨,讓河堤公園格外浪漫,附近還有金獅湖風景區,在5-8月時可以去賞蓮。

微笑公園

微笑公園是一條帶狀的公園,大致是從愛河畔的河堤公園一直延伸過去,跨越自由三路直到博愛路,因形似Smile的笑臉因而得名。大致是從河堤公園(新莊仔路和河堤路口)一直延伸過去到博愛路、文自路交义口。

福山公園

高雄最新的福山公園,就在高雄榮民總醫院的附近,離高鐵站也不遠,也是北高雄最新的兒童公園,這個高雄親子景點當然要趕快收編。位於左營區福山里的特色公園,根本是縮小版的沖繩公園。有沙灘、砲彈溜滑梯還有爬繩隧道,讓小朋友一來就會整個玩瘋,趕快好康到相報,帶大家一起來幫小朋友放電吧!


arrow
arrow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