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威祕密花園

位於新威森林公園西南端,還有一座新威祕密花園將於三月亮相,除了以台灣地圖做為台灣庭園原型,經過許願池噴泉廣場來到世界花園,一座純白色歐式圓拱涼亭被睡蓮葉圍繞,超浪漫的異國風情,是絕不可錯過的打卡新亮點。 園區也特別邀請台灣當代原民藝術家雷恩(古勒勒.羅拉登Kulele Ruladen)鋼雕創作,以排灣族神話創作「大地之心」,以及結合桃花心木想像的「風行種子」。

漫步法式莊園互動情境特展-扇平山莊

高雄市六龜區公所與智冠科技文化藝術基金會特別於扇平山莊規劃舉辦「漫步法式莊園互動情境特展」,以永生花設計打造四大主題花藝情境,宛如置身國外美景,新年假期吸引許多旅客前來,拍照上傳社群媒體分享,成為高雄新一代人氣打卡景點。法式莊園特展開放至8月15日,邀請民眾化身一日網美,踩點高雄超夯新去處! 法式莊園特展由MS Green工作室規劃設計,兩位熱衷花藝的設計師通過法國師資考試,回台灣後希望透過法式花藝的創作精神,向人們傳遞愛與美的信念,特展中運用優雅精緻的永生花造景,建構出「豐收饗宴」、「法式餐桌饗宴」、「法式浪漫情椅」、「許願樹下少女心」四種不同風格的花藝情境,展區每個角落都像一幅絢麗的畫作,讓前往參觀的民眾開心留下夢幻美照,來場偽出國的獨特體驗。 「豐收饗宴」以祈福、感恩、治癒為發想概念,結合繡球花的造景設計與花語「美滿、團聚」,象徵家人朋友間的緊密情誼,並搭配蘆葦草、大波絲菊、麥穗等,呈現秋收時節大地一片金黃豐碩之意境。「法式餐桌饗宴」將歐洲餐桌文化做為設計主軸,採用華麗大方的紫色系,餐桌上方精緻優美的緹花藝術,搭配古典歐式燭台、手工花藝品等布置,交織出時尚前衛的法式頂級饗宴。 「法式浪漫情椅」採用綠意盎然的植物牆營造法式宮廷後花園的浪漫氛圍,潔白典雅的花園椅佇立其中,下方黑白相間的地面裝置,彷彿連接未知的神秘通道,帶來驚奇有趣的3D視覺效果。「許願樹下少女心」以粉色蘆葦建構出承載愛戀與幸福感的許願樹,詮釋浪漫夢幻的少女情懷,攜手戀人或知己比鄰而坐,為兩人的美好時光留下紀念。 「漫步法式莊園互動情境特展」於110年2月10日至110年8月15日開放免費參觀,歡迎民眾來趟六龜之旅,欣賞當地青山綠水的自然美景,還能在此留下充滿異國風情的美麗身影。


arrow
arrow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