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神木" (The President) 就是一棵這樣的樹。這棵3,200歲的紅杉神木的高度是247英呎高、體積是45,000立方英呎。
這棵 "總統樹" (The President) 就是這樣的樹。這棵3,200歲的紅杉神木的高度是247尺高、體積是45,000立方公尺。
它的樹幹寬27英呎,所有樹根上總共有20億支針葉,是全世界最多的。
 

1  

而且最稀奇的是,它已經這麼大隻了,居然還是全世界其中成長最快速的樹 (每年成長一平方米的體積)。

2



紅衫神木只能在這個地方找到。在總統神木身邊還有"國會議員" (House) 和 “參議員" (Senate)。
位置就是在美國加州的內華達山脈裡,5000-8000英呎的海拔高度。

3



這棵樹因為太巨大了,所以一直無法有人可以把整顆樹拍進一張照片裡面…直到現在。
國家地理頻道的攝影師跟科學家合作,嘗試把整顆樹拍進一張照片裡面。
這棵樹因為太巨大了,所以一直無法有人可以把整顆樹拍進一張照片裡面...直到現在。  國家地理頻道的攝影師跟科學家合作,嘗試把整顆樹拍進一張照片裡面。

5



居然還需要用到滑輪和槓桿。

082515h1hwp9e2s9hc1yy9_jpg_thumb

經過了32天和126張照片,他們終於"征服"了總統神木。實際上他們也無法只用一張照片把一整顆樹拍進鏡頭裡。他們實際上是用126張照片結合起來才能讓我們看到一整顆樹的模樣。


經過了32天和126張照片,他們終於把總統神木給"征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