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新鮮出爐,美國現年70歲的婦女凱茜容以38.1釐米的腰圍成為“世界第一細腰”,這一“成績”是她多年穿著束腰內衣的結果,她的束腰內衣材料還用到中國絲綢。


  凱茜現在居住在美國康涅狄格州的密斯狄克,丈夫鮑勃是一名整形外科醫生,兩人育有3個孩子。  多年來,凱茜身穿裹身束腰內衣,塑造出“迷你”細腰。1959年與鮑勃結婚時,她的腰圍還和普通女性一樣,保持在66釐米。 
 
 
成為母親後,她開始偶爾穿束腰內衣,但並未試圖刻意縮小腰圍。1983年,凱茜開始魔鬼式瘦腰訓練,全天穿束腰內衣,只有洗澡的1小時裏才會脫掉。她現在身高168釐米,體重61公斤。


  雖然擁有纖纖細腰,凱茜的飲食情況卻基本正常。她吃飯時容易產生飽脹感,喜歡去餐廳用餐。她成就“世界第一細腰”是20餘載堅持不懈的結果。她不斷減小束腰內衣尺寸,才取得今日的“成果”。1983年瘦腰訓練開始之初,凱茜的腰圍是66釐米,整日穿著腰圍63.5釐米的內衣。身體慢慢習慣這一尺寸後,她又把內衣腰圍減小5釐米。24年循序漸進,她成功地把腰圍縮至38.1釐米。


  凱茜現在有25套束腰內衣,一些是棉、緞材質,一些則選用中國絲綢。她在束腰內衣裏面穿一件襯衣或貼身背心。同時,為防止皮膚乾燥,還要擦一些乾粉。


  洗澡是凱茜每天最放松的時刻,她可以清洗內衣並讓乾燥的皮膚接觸一些濕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