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Max執行長波利斯洛在CES展示magicJack,有USB插頭的magicJack插上電腦,可把手機訊號透過網路傳送,讓使用者免費打手機。




「傑克,真是太神奇了!」美國佛羅里達州的YMax公司在拉斯維加斯「國際消費電子展」 (CES)推出新版網路電話裝置magicJack,讓民眾能在家裡免費打手機。


這種產品勢必引起電信公司抗議,因為電信業者支付幾十億美元購買無線通訊頻率,新的magicJack未經許可即使用這些頻率。


YMax打算在大約四個月內開始在北美銷售定價僅40美元(台幣1275元)的magicJack,並讓客戶免費打電話到美國和加拿大各地一年。


這種撲克牌大小的裝置,基本上是讓客戶在家裡設立迷你手機基地台。只要把它插進擁有寬頻網路連線的個人電腦,就可以偵測到2.4公尺內的相容手機訊號,可連接手機。


用戶必須為電話輸入一個簡短的密碼,讓手機連上magicJack。只要留在後者電波偵測範圍內 (YMax宣稱它可以涵蓋87坪大小的住宅),magicJack就會透過網路轉接電話,而不必透過電信公司的基地台。


用這種方式通話,不會增加電信公司手機帳戶的通話時間,打國際電話的額外費用,則從用戶的magicJack帳戶扣除,而不是付錢給電信公司。


YMax執行長波利斯洛說,這種裝置可以連接使用GSM標準的任何手機。在美國,包括AT&T和T-Mobile的手機都適用,而Verizon和Sprint Nextel的大部分手機則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