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有鑑於很多網友不會操作密碼移除軟體,所以我貼幾張說明,以3.0免安裝版為主。


2. 下載後解壓縮該檔,會出現一個PDF_Password_Remover_3.0的資料夾。
3.進資料夾,滑鼠雙擊winDecrypt.exe則會出現視窗如下圖:




4.點擊開啟PDF,如圖:




5. 若該PDF檔有經過加密,則會問你要將解密後的檔案存在哪裡,選定之後確認,即可破解。若出現如下圖所示,則表示該檔案並未經過加密程序,可以直接用後面提供的軟體轉為WORD檔。但若轉為WORD檔後仍為圖片,則表示該PDF檔當初就是以掃描器掃圖進去的,並非打字的,故需使用文字辨識軟體辨識,並另外處理。






=====

最新免安裝破解版,請直接解附加檔案或去下面載點下載解壓縮後執行winDecrypt.exe即可

載點: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