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有羊角,牛有牛角,不過你知道嗎,竟然有人也會長「角」,大陸河南有一位百歲人瑞,額頭上真的長出了一個長近6公分的「角」,到底是怎麼回事,一起來看看。



人的頭怎麼會長角呢?大陸河南這位百歲阿嬤,額頭上真的長出了「角」;穿著花綿襖、拄著枴杖,這位河南阿嬤叫做「張瑞芳」,她今年101歲,膝下兒孫成群。


老人身體還很健朗,能吃能喝,瞧瞧這張照片,老太太正在大啃雞腿,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從去年開始,老太太的額頭上慢慢生出了硬硬的角質,因為不疼不癢,所以家人也不在意,誰知道這個「角」越長越長,已經有近6公分長,狀似牛角,仔細看,老太太的右額也出現個黑點,似乎也有角質快要頂出頭皮。


百歲老阿嬤長出「角」,連英國媒體都來拍照,據說阿嬤頭上的角,是一種漏斗形的角質增生,其實這位河南阿嬤不是唯一病例,江蘇省82歲老人楊小明,頭上也長了「角」,照片清楚看到,老人頭上的「角」約有6公分長,和百歲的張老太太一樣,頭上長角的老人身體其實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