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簡介】
是否對音樂非常有興趣而夢想擁有一台電子琴呢?是否想學音樂卻苦無機會?如今有了 HappyEO 之後就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HappyEO 不僅好上手,對高手來說更可以使用它彈奏出美妙的樂章,讓你的電腦進階為創作音樂的利器。


【詳細說明】
在樂器價格居高不下,樂器演奏班課程所費不低的情況下,讓人總覺得學音樂是有錢人的專利,也因此擁有一張電子琴並且有老師專門指導似乎只能想像,不過如今有了 HappyEO 便可以實現你的夢想了,他除了有鍵盤分離功能,讓使用者可以雙手彈奏鍵盤像彈真的電子琴一般,加上演奏時顯示樂譜,提供自動伴奏、支援節奏同步和節奏補充等功能,真的是很貼心的虛擬電子模擬器!


HappyEO 除了上述可以讓想學習音樂的初學者輕鬆入門外,在進階的功能介面上,對想在電腦上玩音樂的使用者也非常實用,介面上有音量控制選單不僅支援音效卡,也支援喇叭,而喇叭上還提供"顫音"等四種不同選擇,自動伴奏上包括12種風格,主副鍵盤也有12種音色而且你還可以在某一按鈕上按滑鼠右鍵,便可以由128種 GM 音色中選擇該按鈕的對應音色,讓音樂調度上更自由。


在演奏模式上主鍵盤和副鍵盤都有三種模式,複音模式下你將可以任意按多個鍵產生特殊效果,單音模式則又分-->鬆開後自動停止與鬆開後直到按下一鍵才回停止兩種,副鍵盤除了可設為演奏旋律和演奏和絃外,還可以設定為打擊樂鍵盤,外加此軟體支援 MIDI 文件的播放、輸入和輸出,音色和效果的編輯,可外接 MIDI 鍵盤或帶 MIDI 介面的電子琴,簡直就如同高級的電子琴了,目前除了簡體字介面讓人頗不習慣,在其他功能上絕對是你創作音樂上的好幫手。


《HappyEO電子琴》3.0版分為三個版本,本站所提供的是學習版,另外作者的網站還有標準版和專業版可供試用下載。總的說來,學習版功能簡單,傻瓜式操作,適合初級用戶使用。熟練後也可用它演奏一些簡易的鋼琴曲。標準版增加了音色、效果,有了自動伴奏功能,可以錄音並保存,適合中級用戶使用。專業版提供了許多高級功能,如自定義鍵盤、編輯音色和效果、多音軌錄音、播放時即時修改等等,適合高級用戶使用。若想再更進一步瞭解三個版本間的差異,可前往原創者的網頁瀏覽。
  HappyEO電子琴是一個用電腦的音效卡和鍵盤來類比電子琴的程式。它擁有很多高檔電子琴才有的功能。作者希望:如果你是位元元音樂初學者,它會是你的良師益友;如果你已經有一定的音樂基礎,你會從中充分感受到音樂的樂趣;如果你想涉獵電腦音樂,它會是你忠實的領路人……


主要功能特點:
*128種音色,11種效果,包括各種雙音色、彈撥樂器類比。
*支援混響、合唱、顫音。
*支援鍵盤分離,雙手演奏。
*支援自動伴奏、節奏填充、節奏同步。
*可以讀取、保存、播放MIDI檔。
*可以外接MIDI鍵盤或帶MIDI介面的電子琴。
*支援多音軌錄音。
*支援卡拉OK演奏。
*支援鼓模式,將你的電腦變成架子鼓。
*可以自行定義鍵盤的音符佈局。
*可以動態切換皮膚。支援透明度的設定。
HappyEO電子琴》3.0版分為三個版本,分別是學習版、標準版和專業版。


下載連結:togetwww.happyeo.comwww.happye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