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二咖啡故事館

位於國姓鄉的「九二咖啡故事館」是由國姓鄉農會改建成為的特色故事館,將蘊含藝術氣息的咖啡館和古色古香的舊穀倉展區結合再一起。若想在品嘗美味咖啡之餘順便觀賞前人生活的點點滴滴,那「九二咖啡故事館」絕對是不二選擇。

北港溪糯米石橋

糯米橋是一座高約20公尺的四孔拱橋,橋墩四周綠意盎然,流淌而過的北港溪水清澈見底,拱橋古樸雅緻,成為攝影師們的取材熱點。 糯米橋建於民國29年,是全台唯一一座橋樑三級古蹟。在水泥仍相當珍貴的日治時代,整座橋是以糯米、紅糖、石灰的混合物,做為橋身石塊的黏著劑,故稱為糯米橋。

國姓落羽松祕境

位於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的九佃落羽松森林原本免費開放讓大家參觀,由於少數遊客亂丟垃圾、攀折樹枝,甚至追趕雞、鴨,破壞設施,主人考慮不再開放,後來經過協調改以收清潔費50元方式開放,讓大家還是能夠欣賞到美景。


arrow
arrow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