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石自然生態展示館

前身為東石鄉下楫國民小學鰲鼓分校,於民國97年3月產權移交東石鄉公所,校舍經過整建後,同年底辦理「東石自然生態展示館」開幕暨揭牌活動,除冬季候鳥賞鳥活動,並提供遊客相關服務。99年嘉義林區管理處向東石鄉公所撥用該校區建物進行整體規劃為生態展示館,以呈現東石漁村生活文化與鰲鼓濕地生態景觀文化為展示主軸,一樓除了設有服務中心提供遊客旅遊諮詢外,輪展區為可彈性裝修擺設的空間,視聽空間可提供多媒體生態教育、東石地區觀光遊憩資訊、地方文史工作展示場所或研討資訊交流空間,二樓數位展示區以互動式固定展示為主。

東石白水湖壽島-消失的情人節拍攝場景

位於嘉義東石鄉掌潭村的白水湖壽島,當地因長期地層下陷,每到漲潮時陸地就會被海水淹沒,退潮時又再度浮出水面,如摩西分海般的奇景讓人嘖嘖稱奇,近年來因電影消失的情人節來此取景而熱度大增,岸邊的百萬海景馬桶座更是熱門!一起前進嘉義白水湖壽島,掀開如廁看夕陽的神秘面紗吧!


arrow
arrow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