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8005682

天堂真的存在嗎?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年僅4歲的英國男童寇頓.柏普(Colton Burpo),因感染急性盲腸炎而性命垂危,經過手術搶救後生還,他醒來後驚人地表示,他到過天堂,並見到了耶穌基督。

寇頓不只見到了耶穌基督,還看到施洗者約翰和聖母瑪利亞。另外,他用不安的語氣表示,他也見到惡魔撒旦。寇頓說,他看到耶穌基督的四肢有紅色「記號」,即為被釘十字架的傷疤。

寇頓的曾祖父在他出生前就已過世,但是寇頓之後看了曾祖父年輕時的照片說,曾祖父在天堂擁抱他。他也稱,他在天堂遇見「姐姐」,他的母親感到相當驚訝,因為她曾流產一次,寇頓根本不知道這件事。

寇頓還說,天堂中所有生物都有翅膀飛翔,耶穌基督卻「像電梯般地上下移動」。當被問及是否人人能進天堂,他說「不是」,他看見天使拿著劍在門口守衛,並稱「神真的愛我們,但有許多人仍留戀世間的一切,因此不被允許進入天堂」。

寇頓的家人深信他的經歷,因為寇頓根本還不識字,而且4歲的小孩不可能說出這些經歷。他的故事被寫成書籍《我去過天堂》(To Heaven and Back)出版,美國並改編拍成電影《看見天堂》(Heaven Is For Re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