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蚊子、蟑螂、螞蟻好囂張,四代中醫的家傳祕方出馬,花錢不多,也不會造成汙染。

市面上賣的防蚊液每家都說很天然,但裡頭還是摻了一些化學成分,一個最天然最安全最古老的防蚊方法,只要用一滴麻油滴在手上,兩隻手抹一下,拍打在手腳和臉上,弄一個小瓶子隨身帶著,且只要一滴麻油喔!弄上身體一點都不油,且有香香的麻油味!方便的是,麻油在廚房是隨手可得的,不用再特別花錢去買。

一個媽媽以肉身親自體驗:

「我把麻油弄在兒子的手腳和臉上,就帶去公園試試看。居然發現有3隻蚊子一直想咬兒子,但卻只敢在旁邊飛來飛去,身邊突然好像多了一層防護罩耶!蚊子僵持了5分鐘還在飛,但就是不敢靠近,最後居然跑來咬我這在旁邊試驗的媽咪,因為我沒擦。」

蟑螂在夏天繁殖得特別快,真讓人傷腦筋。拿一把九層塔,曬乾後用廢棄的絲襪把它包起來,放在牆角或蟑螂常經過的地方,就可以趕跑蟑螂!

房間有螞蟻怎麼辦?其實蒜頭對螞蟻就非常有效了,只要在他們經過的路徑上放一顆切開的蒜頭,螞蟻馬上絕跡!或者把蒜頭切兩顆放在水裡,然後把水拿去擦地板,螞蟻從此就立刻搬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