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爺爺叫『為什麼』,豬爸爸叫『什麼』,
豬小弟叫『誰』,豬小妹叫『那』!

有一天............
豬爸爸在修屋頂....

碰巧大野狼肚子餓......
大野狼:好餓喔!
大野狼突然看到了小豬們!
大野狼:我要吃了你們!

大野狼問:你是誰?
豬小弟:你說對了!

大野狼:什麼?
豬小弟:“什麼”在屋頂上!

大野狼:我是說『你的名字是什麼』?
豬小弟:我是“誰”,“什麼”在屋頂上!
大野狼:???!!

大野狼改問豬小妹:你是誰?
豬小妹:我不是“誰”,他才是“誰”!

大野狼:你認識她?
豬小妹:是!
大野狼:他是誰?〈指著豬小弟〉
豬小妹:是的!

大野狼:什麼?
豬小妹:“什麼”在屋頂上!
大野狼:哪?
豬小妹:“那”是我!

大野狼:誰?
豬小妹:他是“誰”!〈指著豬小弟〉
大野狼:我哪知道?
豬小妹:你找誰?
大野狼:什麼?
豬小妹:在屋頂上!

大野狼:哪?
豬小妹:是我!
大野狼:誰?
豬小妹:我不是“誰”,他才是“誰”!

大野狼:你怎麼?〈相音你“什麼”〉
豬小妹、豬小弟:“什麼”是我爸爸!
大野狼:什麼是你爸爸?&^&^%$^*$*(&^&

豬小妹:不,他在屋頂!
大野狼:哪?
豬小妹:是我!
大野狼:啊!!!為什麼?!!!
豬爸爸、豬小弟、豬小妹:你認識我爺爺?

大野狼:什麼?&^&^%$^*$*(&^&%^$#$#@

豬爸爸:爺爺是“為什麼”!
大野狼:為什麼?
豬爸爸:是!〈點頭〉

大野狼:是什麼?
豬爸爸:不,是“為什麼”!
大野狼:誰?
豬小妹:他是“誰”?

大野狼:你是誰?
豬小妹:“那”是我!
大野狼:什麼?
豬小弟、豬小妹:他在屋頂上!
大野狼:哇!!!〈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