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要學好電腦阿......



Part1


那天,


我女朋友打電話給我,因為我都叫她喵咪,所以下面簡稱喵。
喵:AA~我的電腦當機了,出現藍底白字的畫面了啦!!
我:喔~那你先按ESC再看看能不能跳回WINDOWS。
喵:(過一會兒)我按啦!可是它沒反應咩...
我:妳多按幾次看看有沒有反應。
喵:我按了啊,可是它就沒反應咩...
我:應該可以啊?!
喵:還是我按的順序錯誤?
我:( ̄▽ ̄)?


喵:先按E還是S還是C啊?還是三個一起按!?
我:|||Orz,是鍵盤左上角的那一個"ESC"鍵啦...
喵:喔!(過一會兒),可以了~可以了~!!那現在呢??
我:妳先到 我的電腦去看看。



喵:你的電腦在你家耶~!我要去你家看嗎?!


我:...我看不用了,我去 你的電腦看好了...


喵:真的嗎!!你真是個好人耶~\( ̄︶ ̄)>


我:|||OTZ


Part2


有一天,貨運公司的阿龍正在用電腦打報表。嚼著檳榔的老闆走到他身旁,一看到電腦螢幕之後便搖著頭說:「阿龍啊,不是我要說你,雖然電腦是我批准買給你的,但你也不能把它占為己有嘛!」於是,在老闆的要求下,阿龍很無奈的,只好把電腦「桌面」上的「我的電腦」的圖示改成「公司的電腦」!


Part3


駭客:我控制了你的電腦
小白:怎麼控制的?
駭客:用木馬
小白:。。。。。。在哪裡?我沒看不見
駭客:開啟你的工作管理員
小白:。。。。。。。工作管理員在哪?
駭客:。。。。。你的電腦下面!!
小白:「我的電腦」裡面沒有啊
駭客:算了,當我什麼也沒做過



駭客:我已經控制了你的電腦
小白:哦
駭客:害怕了吧?!嘿嘿
小白:來的正好,幫我殺防毒吧,最近我的機子毛病很多耶
駭客:。。。。。。



小白:你怎麼總是在我電腦裡隨便進進出出
駭客:你可以裝防火牆
小白:裝防火牆,你就不能進入了嗎?
駭客:不啊,我只是想增加點趣味性,這樣控制你的電腦讓我覺得很白癡耶



小白:聽說你會製造「病毒」?!
駭客:嗯
小白:你可以控制別人的電腦?!
駭客:一般是的
小白:那你可以黑掉那些網站嗎?
駭客:當然,沒聽到人家叫我「黑客」嗎?
小白:。。。。哦~~~`我還以為那是因為你長得很黑。。。。。



駭客:我又來了!!
小白:你天天進來,不覺得很煩嗎?
駭客:是很煩,你的機子是我見過的最爛的一台了
小白:不是吧,這可是名牌
駭客:我是說你的機子裡除了弱智遊戲就只有病毒了
小白:哦~~那你看到我的「連連看」了嗎,不記得裝在哪,找了好久了耶
駭客:。。。。。再見



駭客:嗨~~~我來了!
小白:好幾天不見你,被我的防火牆擋住啦?
駭客:哈哈,笑話,上你的機子比我自己的還容易,不是想我了吧
小白:我是想請你幫一個忙
駭客:什麼事?
小白:你能不能進入電力系統修改一點資料
駭客:。。。。。。你想幹嘛!!
小白:求求你,幫我把我家這個月的電費消了吧。。。。。。
駭客:去死!!



駭客:你死哪去了?!!!
小白:。。。。出去玩了幾天啊,找我幹嘛
駭客:我要找點東西
小白:在我這兒找什麼東西?
駭客:病毒,找一條前幾年的老病毒,只有你的機子上病毒儲存的最全啦



駭客:我來了!!
。。。。。。
駭客:怎麼不說話?
小白:心情不好
駭客:誰欺負你了?
小白:我的一個Q號搞丟了,裡面有我的網上初戀
駭客:這個簡單,我幫你拿回來
小白:拿不回來了
駭客:不可能,告訴我,多少號?
小白:嗚~~~~就是不記得了



小白:你給我出來!!!!
駭客:怎麼啦?!
小白:你是不是用我的ID去論壇玩了?!!
駭客:。。。。不好意思,忘了告訴你了,不過,我沒幹壞事,就瞎編了個帖子,我保證下次再也不玩了
小白:那不行!!!
駭客:你還要怎麼樣?
小白:你發的帖子得紅臉了耶,我第一次得紅臉,好開心哦,你必須再給我編一個
駭客:倒!



駭客:嘿嘿,剛才我做了一件很有趣的事
小白:什麼事
駭客:我到論壇上去頂貼了
小白:這很平常啊
駭客:我見貼就頂,盡情的罵樓主是豬,好解氣
小白:哇塞,太過癮了,我可從來不敢,會被封殺的!
駭客:沒錯,已經被封殺了。
小白:這還有趣?!
駭客:是啊,因為我用的是你的ID



小白:你是高手嗎?
駭客:可以說是吧。
小白:高到什麼程度?
駭客:嗯,我無聊的時候就自己黑自己
小白:哈,這個我也會!
駭客:你也可以?!
小白:是啊,一關機它就黑了。。。。。
駭客:滾!


Part4


ISP客服人員接到一通抱怨電話——


顧客:「我的電腦很奇怪哦!我明明住在高雄,它卻一直要我去檢查台中的網路,你們台中是不是有什麼問題啊?」


客服:「你能把電腦的訊息唸給我聽嗎?」


顧客:「嗯…它寫著『無法連線,請檢查控制"台中"的網路』」


客服:「…… (臉上出現許多斜線)」


Part5


客人:妳好,我是之前跟你們買電腦的那個人
服務員:你好,有什麼問題嗎?
客人:有,我跟妳們買的那台電腦怎麼不能開機?
服務員:你有插插頭嗎?
客人:插頭???妳是說電腦後面長長的那條嗎?
服務員:對
客人:我插了
服務員:那你有把主機的開關按開嗎?
客人:主機...是顯示畫面的那台電腦是嗎?
服務員:........
服務員:不是耶,是高高長長的那一台
客人:哦~~那台喔
客人:是大的那個按鈕,還是小的那個按鈕?
服務員:大的那個....
客人:我有按阿,可是還是沒反應?
服務員:那你螢幕有開嗎?
客人:螢幕????
服務員:就是你剛剛說的那一台會顯示畫面的,那一台
客人:有,我也試著開過了
服務員:那我們明天找人過去幫你修
客人:什麼?還要等到明天喔?
服務員:抱歉喔,我們要明天才能過去喔
客人:可是...
客人:現在停電我很無聊,想玩電腦打發時間耶
服務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