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評社香港7月4日電/據華西都市報報道,“5.12”汶川大地震改變了山河,在摧毀不少自然景觀的同時,也創造了神奇的自然景觀——廣元市青川縣東陽溝自然保護區內絕壁上的岩石在大地震中發生坍塌,之後在絕壁上“坍塌出”一個巨大的人頭像。 


  “東陽溝自然保護區內的大熊貓還好嗎?它們逃過劫難了嗎?”6月底,青川縣林業局等單位發起的“情係青川,心係熊貓”科考活動,對保護區內的熊貓生存狀況進行科學考察。青川中學的老師沈若飛也參加了此次科考活動。28日上午,沈若飛在保護區一大峽谷谷底穿行時,偶然抬頭一望,頓時驚呆了:離谷底200多米的絕壁上,有一個巨大的人頭像,有眉毛、有眼睛、有鼻子、有嘴巴,眉頭緊鎖,顯得非常滄桑,並且印跡新鮮。沈若飛估計:這個巨大人像有10米高,7米寬。是誰在200多米高的絕壁上雕下如此大的人像?沈若飛和科考隊員們經過走訪、調查、分析後認定:這個巨大人像的“作者”是“5.12”汶川大地震——在大地震中,絕壁上的岩石坍塌,在絕壁上偶然形成了一個巨大的人頭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