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分類:多媒體轉檔
軟體性質:Freeware
更新日期:2009-01-23
最近版本:2.14
作業系統:Windows XP/2000/NT
語言界面:繁體中文
購買金額:免費


音樂轉檔精靈可以輕鬆的轉換您電腦中的任何音樂格式,您可以將Wav轉換成Ape、Mpc、Ogg....等音樂格式,而且格式與格式之間還可以相互轉換,並且再轉換的同時加入ID3標籤,目前本軟體已經可以支援29種常見的音樂格式,麻雀雖小但是五臟俱全。

CD音軌轉換功能可以幫你抓出你CD音樂光碟片中的音軌,並將所抓取出的音樂轉換成MP3、WAV、APE、OGG、MPC、ACC、WV.....等等不同的音樂檔案格式,轉換的速度很不錯,轉換時可以先聽一下您所有轉換的音樂。

目前軟體支援的格式如下:

輸入:
Wav‧Mp1‧Mp2‧Mp3‧Mp4‧M4a‧M4b‧Ape‧Mpc‧Mpp‧Mp+‧Ogg‧Fla‧Flac‧Ofs‧Ofr‧Wma‧Aac‧Alac‧Ac3‧Tta‧Wv‧Pac‧Rka‧Rm‧Asf‧Asx‧Wm‧Wmd‧Wmv‧Aif‧Aifc‧Aiff、Mo3、Xm、Mod、S3m、It、Mtm、Umx 、Vqf 共 41 種。

輸出:
Wav‧Mp3‧Mp4‧M4a‧Ape‧Mpc‧Ogg‧Flac‧Ofr‧Wma‧Aac‧Tta‧Wv‧Pac‧Rka 共 15 種。

ID3 標籤支援:
MP3‧APE‧MPC‧OGG‧FLAC‧AAC‧WV‧TTA‧RKA 9 種。


本軟體需要安裝的元件如下:
1、Real Alternative 1.43(轉成Real 格式所需)
2、Windows Media Format 9 Series Runtime(轉成WMA格式所需)
3、DirectX 8.0 ( 含 ) 以上版本(必安裝)

http://holanet.pixnet.net/blog/post/3500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