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小孩突然跟我說︰「媽,我以前都覺得爸爸是多餘的,現在我才知道爸爸也有用處。」

  我聽了好笑,便問她︰「什麼用處?」

  「就是妳對我不好的時候,我可以去找爸爸告狀啊!」

  「哈哈哈哈哈……」恐龍媽媽得意的大笑︰「這有什麼用啊?」

  「有用啊!他可以跟我手牽手…手插腰跟我站在一起大叫~『喂喂喂!媽媽!』……總之,他跟我一國的啦!」

  過了不久,二年級的國語課本教到了一課老虎與驢子的寓言,在課堂上老師說明完驢子牠運用智慧保全了性命的故事後,便轉問小朋友說︰「各位同學,你們在家裡爸爸、媽媽哪一個比較強壯啊?」小朋友們便異口同聲的回答︰「爸爸!」……

  那知我家的小孩卻舉手說︰「不對啦!我家的媽媽跟老虎一樣比較強!爸爸只是跟驢子一樣運用智慧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