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父因為一件緊急事件必須暫時離開,但他不希望讓信徒們找不到神父.所以他只好打電話請對街的猶太牧師臨時來幫他代一下班。

猶太牧師:「我不會耶,我不知道要對來告解的人說些什麼...」
神父:「很簡單,你過來看看幾次就會了。」
猶太牧師來到教堂,和神父一起坐在告解室,過了一會兒,果然有個女人進來告解了?

女人:「神父請寬恕我的罪,我與人通姦。」
神父:「妳做了幾次?」
女人:「三次...」
神父:「唸二次『聖母瑪麗亞』,再放五元在箱子裡,這樣妳就不再有罪了。」

幾分鐘之後,又有個男人走進了告解室...
男人:「神父請寬恕我的罪...」
神父:「你做了什麼事?」
男人:「我與人通姦。」
神父:「幾次?」
男人:「三次...」
神父:「唸二次『聖母瑪麗亞』,再放五元在箱子裡~~~~這樣你就不再有罪了。」
猶太牧師看了一會覺得很簡單,於是神父就離開了...

幾分鐘後,又有個女人走進了告解室...
女人:「神父請寬恕我的罪,我與人通姦
猶太牧師:「妳做了幾次?」
女人:「一次...」
猶太牧師:「那妳再回去做二次~~~這星期我們特別優待,五元可以做三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