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紐約,每天會發生成千上百件怪事,對紐約客而言早已見怪不怪。


超過2000人同時於布魯克林街上遛狗,並且遛的都是“看不見的隱形狗”,詭異情境使不知情的路人看得目瞪口呆。原來這是知名網站Improv Everywhere舉辦的街頭惡搞活動,他們號召一群演技逼真又敢玩的“瘋子”,拿著1970年發明的“隱形狗玩具”,到街頭演出。現在就來看看這場特別的“隱形狗”惡搞造勢活動。



紐約街頭出現一幫人,牽著空狗鏈散步。這些人有老有少;有辣妹也有小孩,他們互相逗弄對方的“隱形狗”,甚至撿拾“不存在的便便”。



一名男子拿起塑膠袋,彎腰撿拾“不存在的便便”。



有隻“隱形狗”突然不受控制,衝出去追一輛腳踏車。



飼主趕不上速度,還被狗鏈拖著滑了一跤!真是逼真的犧牲演出!



專門幫人遛狗的小弟,也接到幾隻隱形狗的CASE,還表現得一副很吃力的模樣。



隱形狗們還在路邊搶狗骨頭,只是最後誰搶嬴?應該沒有人看得見。



不過也有幾家餐廳相當入戲,還在門口放水盆,標明歡迎隱形狗飲用,當然,也真有飼主帶“它們”過去解渴哩!



一些寵物店不堪其擾,因為不斷有人要登門寄放“不存在的狗”,惹得店家在門口貼警告“如果你沒有一隻活生生會叫的狗,請不要按我們的門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