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道台13線大坪頂下坡路段旁的廢棄空屋入夜後荒涼陰森,劉姓超商男店員夜遊回程途經,竟突然停車走入,說是有人手臂不見了,要他幫忙找。


撞邪?夜遊突停車


一名劉姓超商男店員,日前與友人共2女4男在下班後夜遊,回程途經苗栗市郊的省道台13線大坪頂路段附近疑似撞邪,自稱:「有人手臂不見了,要我幫忙找。」事後並獨自跑到附近的扶輪亭。


夫殺妻大卸7塊


劉某一名女同事回家告訴在警界服務的父親,才從父親口中得知12年前當地發生過重大棄屍案,女子李秋香被丈夫賴志宏殺害分屍,大卸7塊沿路丟,就棄置在這處路段旁,其中4袋屍塊被丟在扶輪亭附近駁坎,但李女還有一條手臂到現在仍未尋獲。


12年前分屍案巧合串連起女鬼託尋手臂情節,令當晚夜遊的年輕人個個面面相覷,不寒而慄。


有人要他找手臂


劉某的同事說,當天晚上11點,劉下班後提議夜遊,找來另5名同事、友人,共2女4男同行,隔天凌晨3點多,返回苗栗市途中,經省道台13線大坪頂下坡路段時,載著女同伴的劉某,突將機車停下,像中邪似的,神情怪異,走進路旁陰森的廢棄空屋。


被帶回又返棄屍處


大家連忙將他拉出來,問他幹什麼?意識恍惚的劉自言自語說,有人手臂不見了,要他幫忙找,同伴們見他語出驚人,覺得怪怪的,趕緊載他回店裡休息,沒想到早上6點左右,劉又自行外出。


同事們擔心他出事,前往劉家並沿夜遊路線找人,卻都遍尋不著,一直到近午11點多,他才回店裡,大家問他到底跑去哪裡?劉竟答說:「扶輪亭」,這是一座由扶輪社所建的觀景涼亭,12年前李秋香被分屍、棄屍時,7個屍袋中有4個就被丟在附近駁坎。


同事說,20多歲的劉某患有憂鬱症,事後渾然不知曾經歷此事,同事與友人怕他得知自己可能「卡到陰」會胡思亂想,甚至精神崩潰,都瞞著他,不敢讓他知道。



其實在此事件發生之前(07年),就有發生同個女鬼在路上招手要求搭順風車的事件(06年)有佐證

我在想是否是那年連續彎路分屍案的,因為很像還有一隻手還是腳,一直沒看到報導有找到,當年聽說以前的同事,讀夜校下課,約晚上九點多,看到一個人向他招手要搭便車,害他第二天被家人帶去收驚,但是很奇怪,我九點半多經過同路段卻沒異狀。



劉姓超商男店員疑似撞邪的地點省道台13線大坪頂路段旁廢棄空屋。



扶輪亭附近路旁的駁坎,當年被棄置4袋屍塊。



廢棄空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