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3月31日專電 一種被稱為“菠蘿莓”的奶白色草莓近日擺上英國的超市貨架。除顏色外,這種水果外形如同草莓,但味道與菠蘿相似。


    不同於我們常見的紅草莓,“菠蘿莓”為奶白色,表面均勻分佈著小紅籽。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30日報導,英國韋特羅斯超市將在未來5周應季時間內,在全英45家連鎖店銷售“菠蘿莓”。4月13日之前,每125克“菠蘿莓”的售價為2.99英鎊(約合4.5美元),之後價格將升至3.99英鎊(約合6美元)。


    報導說,“菠蘿莓”是源自南美洲的一種野生草莓,曾險遭滅絕,7年前由荷蘭的果農開始進行商業化種植。“菠蘿莓”需要在玻璃溫室中培養,當果實由綠變白、表面的小籽呈現深紅色時,就意味著它已經成熟,可以食用了。


    韋特羅斯超市的水果採購員尼基·巴戈特說,“菠蘿莓”外形喜人滋味好,很快會成為人們餐桌上的新水果。除了直接食用、榨汁以及與酸奶混合食用外,人們還可用它製作“菠蘿莓”奶油蛋白甜餅或其他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