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英國《每日郵報》5月8日報導,英國艾塞克斯郡哈羅德山市62歲老漢菲爾‧比賽特突發奇想,他從網上以98英鎊購買了一口7英尺長的鋼製棺材,改裝成一輛“棺材汽車”,時速可高達100英哩(約160公里)。


兩公尺長棺材改為汽車


據報導,現年62歲的菲爾‧比賽特是英國艾塞克斯郡哈羅德山市的一名文身藝術家和前掘墓人,平時經常在業餘時間為各種葬禮定製靈車。日前,他在eBay拍賣網站上以98英鎊的超低價格,從一家殯儀館購買了一口7英尺長(約2.1公尺)、75公斤重的鋼製棺材。買下棺材後,菲爾竟突發奇想,決定將它改裝成一輛“棺材汽車”。


菲爾首先對棺材內部進行改動和裝飾,添加了坐椅和方向盤等汽車部件。接著,菲爾又對棺材外表進行大整改,將原來的棺材蓋門切割掉一半,使之成為新穎的“車門”。不過,菲爾仍保留了原先棺材外面的幾個把手,因為他希望別人一眼就能看出它是一口棺材。接著,菲爾將一輛1972年產大眾汽車上的發動機裝到“棺材汽車”內部,又從一輛報廢的卸貨卡車、一輛沙灘車和一輛舊福特汽車上拆下各種零部件,給“棺材汽車”裝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