遛貓、遛狗不奇怪,但是你有看過有人遛鴿子的嗎?有民眾在車上,拍到有機車騎士當街在大馬路上,邊騎車邊遛鴿子。鴿子還完全沒有綁線,就跟在機車騎士旁邊飛。停紅綠燈的時候,鴿子還會回到騎士手上休息。遛鴿子畫面超吸睛,民眾PO上網2個月,點閱率破了3萬人。


民眾:「太神奇了吧!是不是他養的阿。」


白色鴿子低空飛上飛下,緊跟在機車左右,車上民眾跟著追拍,這新鮮的「遛鴿」奇景。


民眾:「他飛到他前面,所以是他養的。」


看到「寵物鴿」飛遠,機車騎士還頻頻回頭看,就怕鴿子沒跟上。停紅綠燈,左手一伸,鴿子馬上往主人手上靠。


機車一起步,鴿子繼續在旁邊跟緊緊,上上下下,就是不會超過騎士的視線範圍。甚至帶頭在前面當起嚮導,轉彎斜飛也沒問題。


民眾看得嘖嘖稱奇,自拍PO上網,「遛鴿子」的奇妙畫面,已經在網路引發熱烈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