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章魚哥保羅今天連拚兩場,先是台北時間今天下午五點預測世足賽季軍戰由德國獲勝,緊跟著再預測冠軍盃由西班牙抱走。如果這兩起神算都準確,那就是連勝八場,也算是奇蹟了。

    今天的預測大戲,在全球轉播、億萬人矚目之下,下午第一場,保羅先靜靜的待在烏拉圭的箱子上一段時間,不過顯然還沒有下定決心,果不其然,保羅隨後又慢慢的轉向右側的德國箱子,並且滑開箱蓋伸下觸手,進入德國箱子撈取牡蠣食用。


     在過程中,隨著保羅的身軀和觸腳扭動,全球觀眾的心情也隨之起伏,過程緊張不輸任何一場世足會內賽。


     緊跟著第二場冠軍預測,保羅則是選擇了西班牙,眼看著保羅場場皆準的預測,荷蘭觀眾的心情恐怕會無比沈重,反之,西班牙有了保羅的加持,信心大增。但保羅今天的預測是否繼續保持正確不敗,兩天後就可以揭曉了。


章魚哥保羅熱騰騰的世界盃預測出爐囉!2010年世界盃對德國隊預測零失誤的保羅,在最關鍵的4強賽中,竟顛覆大家的期望,「大膽」的選擇西班牙會取得冠軍賽門票。

從德國踢進本屆世足賽至今,章魚哥保羅一直就是彩券界的好朋友,他成功的預測了德國會贏澳洲、迦納、英格蘭等隊伍,而且,為表示自己並非偏袒德國,他同時也預測了德國會輸給塞爾維亞,對照德國隊一路來的賽事,準確率高達百分百,堪稱現代最神的「賭海明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