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北領地省偏僻的原住民地區,日前出現一隻長6.7公尺的巨鱷,身長和一輛卡車相當。好消息是,這隻攻擊民眾飼養家畜的鱷魚已被開槍擊斃,壞消息是還有2隻巨鱷在該地區出沒,而且更大隻。


 


一隻跟卡車一樣長的鱷魚,從嘴巴到尾巴最尾端共長6.5公尺,把澳洲北領地原住民區的居民嚇壞了。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幸運的是,這隻鱷魚已經死了,是被一名農夫槍斃的,因為他的牛羊群一直遭受攻擊。但壞消息是,據信這個區域還有兩隻巨鱷,可能比這隻還大。這隻巨鱷的照片已在網路上流傳許久,但沒有人知道巨鱷的來源。


不過,現在有一名男子聲稱,這隻鱷魚是在1997年被他住在馬南古拉的農夫親戚殺死的。馬南古拉位於達爾文西南方600公里處。佛朗西斯說:「牠真的很巨大。這隻鱷魚越來越討人厭,一直接近我的農地,攻擊我的牛群。」


這隻鱷魚重到必須靠兩部豐田4×4貨車,才能把它從威賴恩河拖出來。剩下的兩隻鱷魚可能還活著,也許已長到跟這隻22英尺的巨鱷一樣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