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24歲的哥倫比亞男子赫南德茲(Edward Nino Hernandez)身高70公分,體重10公斤,只比隨身行李高一些,獲金氏世界紀錄正式認證,成為全球當今最矮的成年男人。


赫南德茲的母親表示,他在5個孩子中排行老大,出生時只有1500公克重、高38公分,2歲後就沒有再長高。


赫南德茲的父母說,國立大學曾將他列為研究對象,直到3歲後,便失去興趣,從未診斷出原因。


赫南德茲表示:「我覺得很開心,因為我是獨一無二的。」他的母親則說:「他只有被關在家時才會感到沮喪。」


赫南德茲在讀到國二輟學之前,已經留級過好幾次。他喜歡交際和旅行,女友芬妮今年18歲,身高150公分。


先前擁有全球最矮男子稱號的中國人何平平,身高比赫南德茲高4公分。金氏世界紀錄工作人員在何平平3月13日逝世後,才發現赫南德茲。


不過赫南德茲最矮男子的頭銜並不會維持太久,身高56公分、來自尼泊爾的馬嘉爾(Khagendra Thapa Magar),即將在10月14日滿18歲,將接替赫南德茲的寶座。馬嘉爾是目前獲金氏世界紀錄認可最矮的青少年。


 



身高70公分的哥倫比亞男子赫南德茲5日在波哥大街頭等車,他是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全球當今最矮的成年男子。



身高70公分的男子赫南德茲5日在波哥大商店表演,眾人圍觀讚賞。


 


引用自聯合新聞網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