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體植栽牆-鄰近圓山捷運站之入口廣場,有著全國最大的獨立式立體植栽牆,運用各種植栽牆的專業技術,突破植栽平面的表現,高6米,牆身兩面均佈滿觀花、觀葉植栽,牆面圖案與夜間照明是入口景觀牆設計特色之一,佈有LED造型燈具,除照亮立體植栽牆外還可配合夜間展覽,設計多種燈光變化,演出聲光效果十足的燈光秀。


 



台北捷運圓山站



穿有花博Logo 的捷運車箱



全區導覽圖



花博售票口



圓山公園導覽圖



造型花牆-園區內設有立體植栽花牆,2至3米高之主題立體植栽牆迷宮,為全球少見波浪造型立體植栽牆迷宮,雙面以觀花植物為主,並配合花期與季節,牆面圖案與植栽有6期的換展變化。每期4萬株,共達24萬株花卉,運用各種植栽牆的專業技術表現,重新詮釋觀花、觀葉植栽立面的組合搭配,是一種景觀藝術的表現 。



 



 



 



七道彩虹區主要在表現植栽花卉顏色與質感上的多元化,利用原中山足球場一方高起觀眾看臺,輪流綻放不同色彩花卉,展現花卉於色彩變化上的廣度。七彩花朵繽紛豐富,宛如彩虹般的壯觀花海,又如彩虹花卉交響樂章,氣勢磅礡。



 



 



爭艷館-光看爭艷館外觀就覺得令人期待!
國內外各精彩花卉競賽,有多達16檔的不同主題及競賽
讓大家欣賞世界級的花藝之文
不同期間有不同的花卉主題,值得一逛再逛



以「競花藝術」為主題的「爭艷館」,是「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中最令人驚艷的展館。16檔不同主題的特展與競賽,將在爭艷館輪番展出,完整呈現台灣在花藝、園藝、造園景觀、生物科技、新興花卉等競爭實力,讓您飽覽千萬朵花草爭奇鬥艷的精采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