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美國的一名攝影師最近公布了一組照片,顯示數千魟魚(又稱三角魚或魔鬼魚)在海洋中遠程遷徙。


這組照片是去年7月份在墨西哥的霍爾布斯島拍攝的,這種金色的牛鼻魚每年都會從這裡遠距離遷徙兩次。一位名叫桑德拉-克裡特利Sandra Critelli 的美國業餘攝影師恰好見證了這一奇特的 壯觀景象。


當時,桑德拉正在跟隨費城鯨鯊科考隊途經墨西哥灣尤卡坦半島的北部地區。


看到這些葉片狀的動物,桑德拉的注意力立即被這種通常被叫做『金色光芒』的魚吸引 過去。


『這簡直是不可思議的景象,難以用語言來表述。整個水面覆蓋著一塊色調溫和、圖形各異的圖案,好象一個漂亮的活動床板,隨風向前緩緩移動。 任何人都難以忘記。我在全球各地旅行,但從來沒有見過如此壯觀的景象。』 桑德拉表 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